2004-06-07 18:39:42AshBurn

看戏记

看戏记 22.05.2004 10:45pm

放学后,就先去一位朋友的宿舍看鬼戏"咒怨2"。看完后已是下午两点多了,我还要赶去赴约,因深俊约我三点半在Bandar Tasik Selatan 的Star LRT站等他。

他今天约我出来是因为他上次答应为我“庆生”,所以今天的一切费用都是由他付。

见到面后,他递上了一包东西给我,是送给我的礼物。过后,我们搭LRT去金河广场逛街,以拖延时间,因我们还要等另一位朋友放工。

去到那里逛了差不多半个钟头,朋友的手机突然响了,是他的同事打给他,叫他去Cheras的LRT站,因他的同事的男朋友要载我们去Mid Valley一起看戏。

去到Mid Valley,我们就排队要买Van Helsing的戏票,但不幸的是,戏票Sold Out了,连晚上场的票都没的买。 T_T

过后朋友的同事和她的男朋友不看了,因他们要早回,不得夜归。算了,我和朋友唯有去KLCC那里买票。幸好他的同事的男朋友肯载我们到附近的Putra LRT站,以便我们可以搭LRT过去KLCC。

但最后最气人的是,那里的Van Helsing的戏票也Sold Out了,没有什么戏好看。最后我们买了One Night In Mongkok的戏票。

在还未开场之前,我和朋友到A&W吃晚餐,因我们实在是太饿了,顺便坐下来休息休息,反正我们还要等另外一位朋友的到来。

在A&W,我点了一set鸡肉套餐,但我吃到那里的鸡肉并不好吃,味道怪怪的,很差。我以后都不敢到那里再点鸡肉来吃了。

戏开场后,我们看了15分钟的印度戏,很冤枉,原来是戏院播错片子,害我们浪费了15分钟,也使到全场笑足了15分钟。

我们看完戏后,已是十一点十五分了。对于这套戏,我感到有点呕吐和晕眩,因这套戏实在是太过暴力了,使我感到不适。

唉!为什么今天要看的戏会没看到,而要看的戏却又播错了,看了本来不是要看的戏后又感到不舒服,为什么今天会那么倒大楣,连跑两个地方都买不到想看的戏票。T_T

从戏院出来后,我们三人由KLCC走路去Pudu那里取车,因朋友的车泊在那里。很久都没有在夜中散步了,记得以前自己一个人在Mid Valley打夜工时,也曾这样如此的走路去Bangsar的Putra LRT站搭车。晚风徐徐吹来,好舒服,好凉爽,心情也变得愉快了起来。

在与朋友走路去那里取车的时候,有一辆坐满女子的车经过我们的身边,而那些女子还猛叫我们“靓仔”,吓到我只会张开着嘴巴,无法反应过来。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她们带给我的感觉是很恐怖,而且更使我自己觉得自己很“堕落”、很“贱格” 的感觉。

唉!这。。。这样像话吗?那些女子根本就不懂得矜持嘛!真丢脸。。。

取到车后,我们就去深俊家附近的Mamak档坐下来谈天。我点了两杯饮料,一杯是StarFruit Juice,而另外一杯则是India Asam cool drink。第二杯的India Asam并不好喝,味道有点怪怪地,不习惯喝这种东西,不过为了要满足自己对这饮料的好奇心,就算有另一次选择的机会,我还是会点来喝的,因当时我也渴的不得了,有冻饮料给我喝就好了。

谈到一点多,我们才回家。俊华载我回到家的时候已是差不多将近两点了。

今晚好累,今晚有好觉睡就是了。^_^

~ [AshBur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