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6:40:00Yetta

寄人籬下的感覺...好痛苦!!!

回家住有半年了,這是我從前住了20年的家,
原本一切該會是很好的,但事實卻不是這樣!

是不是因為我長大了?是大人了?
所以才會成為別人所謂的”負擔”?
在我這個年紀,不應該還賴在家裡,
姊姊跟我說,她在我這個年紀,已經把自己嫁出去了,要我好自為之!
我不明白,從小到大自己從未因金錢的問題困擾過家人,
為什麼現在還會被當個外人看待?

我跟媽媽說,我們一起走吧!
媽媽說房子是我們的,為什麼要走?
對啊,這裡也是我的家,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好悶啊!!!!
好想有一個懂我的人陪我說說話...
最近發現了劉力揚的新單曲<耶路撒冷>
好好聽喔,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我想我還是繼續沈迷力揚吧...
這樣心情會好點!


耶路撒冷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73482ht.htm


耶路撒冷 終日膜拜 跪在約旦河的左岸
教堂的鐘聲在徘徊 上帝是否還相信愛

耶路撒冷 終日朝拜 眼睛默念你的神態
和平之城渴望著愛 我的祈禱還在不在

每個人都是如此的虔誠 每份愛只是愛上了未知
誰把擁抱當寂寞的延伸 你卻在廢墟中等一個吻

等待天長地久等待一個人經過
他像天使來臨回應你所有祈禱
愛情沒有開始才會特別的需要
等你得到你卻發現不一定美好

你在耶路撒冷的街道不停尋找
你愛的人帶著前世註定的記號
上帝揮動手指設下一個個圈套
關於愛情也許很適合用來憑弔
Monicker 2007-10-29 16:52:30

我...又來碎碎念了...
從五月回到家,媽媽跟我的相處:
熱絡→冷淡→吵架→練修養…
在吵架的後半期…媽媽說了一句話
要不要考慮去住宿舍…
頓時一種被賞了二巴掌的感覺…
學開車就是為了要通車回家方便,
負債至今也不曾提過...我累了...
就是要天天看到她,
她腦筋打死結時幫她結開,
不然一起哭也好…
後面因為暈倒事件,
才驚覺身體不配合,
才毅然決然的搬離開家,
媽媽說著不捨,我何嘗願意呢...
搬前雖然覺得&quot幹&quot辛苦成這樣,
得不到一起咬牙撐過的感覺就算了,
居然被媽媽說:妳考慮搬去宿舍,
搬後覺得不搬再來就是我掛了...
換個角度舒服多了,
報告念完自已的惹…
沒啥幫助,但是就是啦滴賽-.-!

版主回應
你會不會覺得?
我們兩個都很傻?!
常為了一句話,把自己搞得暈頭轉向,
到頭來卻是白忙一場,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更糗的是...這些全不是為了自己!
已經數不清為了這些事流過多少眼淚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應該這麼做,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是白癡!
我好怕面對這一次又一次....

PS:親愛的,你也去聽聽我小揚揚這首新單曲啦!
真的好好聽喔^0^
她超帥的
我好愛她!!..(流口水)
<我米魯蛋的個性又出現了....>
2007-10-29 1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