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20:09:08我是我

不知道是想嚇唬誰

 

這個工作就是不能輸

 

就算輸了

也要假裝沒輸

最好還裝作自己贏了。

 

變態的要命。

 

我們不可以不會

不可以害怕

不可以慌張

不可以沒看見這些權力關係

不可以相處不融洽。

 

 

只是

 

搞好小孩我就覺得累得要命

何況有時候我根本搞不定。

 

 

大家都想小團體,我不想回應難道不行嗎?

我們他媽的也只是人,哪來這麼多力氣處理這麼多事情

搞得我胃好痛。

 

 

我們的工作需要真實的面對學生

也企圖想要看見學生真實的樣子

 

可是除了個案工作以外的時候

我卻比誰都還需要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