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2:36:21我是我

我喜歡左宗棠雞

點菜也有大學問。

 

如果想點的菜人家不賣

只好跟廚師套套交情

用另外一種形式擁有名菜。

----------------------------------------------------------------------------------------------------------------------

 

我跟你吵了小小的一架

 

 

當然我內心有些擔心

但是我更想賭一把,賭...可以經歷爭吵的友誼,才是真的

 

 

即使再嘴賤,我都把好朋友捧在手心當寶

所以我想賭...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