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7:46:27我是我

喜歡卻也不喜歡

 

 

喜歡一個人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親愛的朋友

其實我不知道我們還算不算朋友

 

甚至我不大記得上次那石破天荒的相聚

我們談了些什麼

 

我只知道

你跟我記憶中的樣子,一模一樣。

 

我沒告訴過你

其實我只記得那些畫面

那些當年我們玩鬧、總是笑著的畫面

其他的...我沒有太記得

 

我想是因為這個事實更令我覺得傷感

所以我從來沒想過要告訴你

 

其實我也不確定

如果當年沒有那個無聊的爭吵(?)是不是現在就會有所不同

 

只是前幾天

我想起你的時候

也想起了以前我們曾經談論過「信任」這件事

上次在京站那個短暫的聚會

你留下的畫面,就跟當年我們在述說信任這檔事時一模一樣

 

溫和有禮的維持和別人的關係

這樣就好,就不需要負擔很多其他的事情。

 

只是

我好想知道

所以對你來說

我只能或只會...是需要維持著溫和有禮關係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