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1:47:15復古女人

心痛

為什麼總是   不聽別人解釋


為什麼總是   不跟別人誠實


有好多~好多~好多 的事情  好煩


今天我真的崩潰了  我有了想自殺的念頭


為什麼你們總是不能體諒我呢


只會一直責備我    為什麼不要聽我解釋呢


只會說我怎樣     為什麼你不要誠實點呢


我哭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錯


我只是被罵的 被唸的那個    有更多的話更多的委屈


都往心理吞了         我很生氣


我聽完之後走回房間    東西拿著     就是往牆壁丟


任何東西都往地面掃   因為我不曉得我要找誰發洩


我趴在床邊哭  更不會有人去同情我


你們都對都對  就只有我錯這樣可以了吧


在你們的眼裡      我是什麼   在你們的心理  我的地位呢


心在痛在沸騰


在也無法忍受  這種情景了  

上一篇:今日頭條新聞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