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03:05:47成熟女人

情緒!!!

我想我該要做也該想了

好多事情一下開心一下煩惱

體力

我後悔了

 我的勇氣是屬於誰的呢???

我非常的訝異???

唉牙牙!!!

這是什麼煩惱壓???

一下想這樣

一下又想這樣~~~

會不會造成傷害呢???

我的天呀

就順其自然吧

相信可以有美好的一天

情緒真的風吹雨大

喔天哪

誰可以來救我呀

朋友沒有聯絡都消失了一大半壓

喔天哪

來考個機車駕照

逍遙自在必較開心

加油~

機車模凝考

有夠好笑65.7

要加油~

我一定要考上

就有車車可以騎

整天不用呆在家哪兒都不能去

公車老實說有點膩了

有誰願意接我下課

哈哈哈

但是不負車馬費唷

順路在跟我說

不勉強

風大雨大      太陽下

如今下課或許只能靠自己

朋友 朋友 朋友

有誰願意接我下課請打給我

不認識的人就不用了

等等備在去賣

哈哈

我想消遙了

哈哈

心魔好詭異壓

成熟一點

看多少說就體會的到

加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