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6:16:15席巴

這是十全十美的愛嗎?

當你遇到挫折時 我不說一句損妳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 我絕不遷就而會平心靜氣解說道理給你聽



當你心情不好時 我絕不和妳一般見事而大吵大鬧



當你距離很遠難得見面時 我也深深相信妳



當你愉快時 我也愉快 而且會告訴你



當你煩惱時 我也煩惱 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懂 是需要多少的了解 多少的體諒 多少愛心



找一個懂妳的人 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我的人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



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愛情:則是會默默承受…且說「打是情、罵是愛」。

愛情:則是愈緊愈好…最好永遠不要分開。

愛情:則是輕聲細語…動作溫柔…惟恐嚇到對方。

愛情:夢裡相思。

愛情: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愛情:是護著你先上車。

愛情:任何事都是你對。

愛情:則但願同年同明同日死。

愛情:則是共同看一本菜單。

愛情:則是說「明天見」。

愛情:則是立刻、馬上回信…一刻都不願耽擱。

愛情:則會說只有一個你。

愛情:則會說「你好眼力,會挑好的東西」。

愛情:則是含淚遙遠思念你。

愛情:是會將相片隨身攜帶。

愛情:則是沒有距離並且手拉手。



愛情是雙方彼此的關懷,彼此的諒解,彼此的包容,

彼此的尊重、彼此心意、情感的交流。

愛情是要靠雙方面共同一起來經營,如何經營?

是要雙方彼此不斷的協調、溝通。

愛情就像易付卡一般,彼此需要補充能量「大哥大」才能繼續的使用。

我會不定期的給愛情一點驚喜;

我會不定期的給愛情一點醋意;

我會不定期的給愛情一點擁抱;

我會持續的給愛情一點堅持;

我會持續的給愛情一點關心;

我會持續的給愛情一點溝通;

我會持續的給愛情一點坦承。
╭☆╠夜╬月╣★╮ 2008-06-07 13:24:37

= = 很明顯是複製的唷!!

雖然以前我也常幹這碼子事

哈哈~~
無聊來看看的文 剛好就被我逮到 = =
(算你倒楣辣)
看到你在安溪 混的不算太慘 我為你感到欣慰
(辭修: 鴻 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