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5:30:24別問我懂不懂

ˇ信任ˇ

不知道怎了






很多事情妳都不想跟我分享或跟我說






我始終不知道我哪裡錯ㄖ






這很難叫我去面對






還是!?能聽妳訴說訴苦說笑說開心的人不是我?!
另有其人!?





我改變我自己原有想法去接纳妳和妳身邊的朋友







難道這還不夠!? 我也很愛妳呀!!!
我也表現給你看了呀






每當這樣我都會胡思亂想 好痛苦~







能解救這個痛苦也只有妳







方法只有一個 愛我 好好愛我 用真心對待我







我不想失去妳 我們15個月不是白交的



我相信 我們之間 還欠缺著妳的想法 我等~




等到一天 妳會懂得我的苦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