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5:25:40別問我懂不懂

〃我的消逝不會給妳帶來快樂〞

別傻了










好好愛我









我可以給妳最好的









我能愛的比妳家人還要多









讓我和妳創造國度 就妳和我









別再讓我失望了









多次的失望總讓我失去自我









沒有了妳 我想我什麼也不是









愛對方 並不是有嘴巴說說









而是要去做 我做給妳 妳也要做給我









我相信妳 可以愛我愛到老 所以我等妳









等妳實現妳對我的第一個承諾吧









愛妳 我會盡我的能力給的最好的 最實在的
讓我們兩個的思念化為無朽的情感吧~

上一篇:+薇+*!!笑 〃羽〃妳

下一篇:ˇ信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