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4:49:53欣儒*

留*

昨天放學留下來
和熊.紅
一起吃肯德基
我發現肯德基都騙人的
把照片照的那麼大
害我以為所謂的
『墨西哥雞肉捲』
真的就這麼大

騙人騙人*
小的跟什麼一樣
還是我自己蠢?

之後和熊一起去教務處
因為我決定
以後還是要留晚自習
變成只有兩天
是星期二和四
還是可以跟大家在一起
開心*

原本我們都在聊天
聊到我們班的作弊大王
(就別明說,留後路給他走~=ˇ=)

爆了很多料
哇嗚~
聽了好爽*
也很激動。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作弊的人
尤其是作弊還在那邊『ㄑㄧㄡ』*
雖然我沒看到過
但我ㄧ想到那個嘴臉
就討厭討厭討厭死了*

呵*
我還是改不了
跟著別人心情走的習慣*

不明白*
不會就不會
沒背就沒背
是在那邊作什麼弊?

我也跟一些人說過
只要有一天
他坐在我旁邊
當我看到他作弊
我一定當場嗆他*
要不就直接跟老師說

想到就覺得很興奮
因為我沒抓過別人作弊

我們也把這件事跟老師說了
原來大家陸陸續續都有跟老師說嘛~
記得之前老師有一次找他出去談嗎?

老師果然是跟他講作弊的事
而且老師超婉轉
說什麼
『成績是要靠自己的實力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之類的話。

他斬釘截鐵的跟老師說
他沒作弊 ˙ 哇~
還真敢講耶!
= ="

老師就說
星期四他要講一些話
可能當眾講吧*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注意聽=ˇ="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吧*

我後悔了*
不該跟老師說
我可以抓他作弊
我才不想坐白目之人的旁邊
老天保佑*
我這次能換到好位子!

上一篇:抱歉*

下一篇:段考*

╭小≠宋╯ 2007-10-19 11:02:36

一起祈禱吧~


版主回應
摁亨*
幫我祈禱~

=ˇ=
2007-10-19 11: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