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0:37:48紫~風痕

只是發呆



開學是件無奈的事...

上課是件艱苦的事...

要我不打瞌睡更是難上加難...

可是我還能發呆這就不是難事了...
不過我的發呆
好像很多人以為我心情不好..
我看起來像是生氣嗎?不是吧!!像是火大嗎?不是吧!!
只是發呆..真的只是發呆
我只是喜歡讓頭腦忘憂..讓心飛馳..讓精神面零崩潰而無所覺得感覺
別問我怎麼了..我沒事只是發呆..真的只是發呆
況且讓頭殼從渾沌變的清晰蔗件事可得由發呆來執行啊!!

我喜歡寫東西..但別問我寫什麼..

因為我只是心血來潮..隨意亂寫..

朽木不刻雕..頑石不可點..虛鐵不成鋼..枯筆不能言..

發呆時亂寫的東西...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寫什麼了

所以啦!!今天下午真是我發呆的時候...

一呆忘千愁..一空度今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