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03:49♥ 叫 我 飯 團 =]*

我的決定

摁ˇ 我不在去愛你了 摁ˇ 你過你ㄉ 我過我ㄉˇ


以後沒有任何瓜葛ˇ 摁ˇ 我董 ˇ 你不可能會在喜歡我ˇ


我終究還是受傷ㄉ那個ˇ 你說你從頭到尾都沒喜歡過我ˇ 你不錯ˇ


我該給ㄉˇ 窩都給了ˇ 我也不能再說什麼ˇ 畢竟感情這種事 是不能免強ㄉ


我只能祝福你ˇ 我還能說啥ˇ 摁ˇ 我會死心的ˇ 很測抵ˇ


就算你以後再說喜歡我ˇ 我也不會接受你ㄉ感情ˇ


畢竟傷害都造成了ˇ 該說ㄉ我都說ㄌˇ 該做ㄉ我也做ㄌˇ


所以ˇ 以後就當做朋友吧ˇ 如果你不想當朋友ˇ 那就當ㄍ陌生人吧ˇ












以後 就這樣吧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