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2:38:42小鐵

偷男人

張水says: 偷什麼男人阿
張水says: 你耍腦殘喔
CHE says: 還說沒有
CHE says: 你說 你今天去過哪ㄌ
張水says: 我跟阿早見面阿
CHE says: 對阿 還說沒有
張水says: 埃喔 他來跟我拿票阿
張水says: 你剛打給他喔
CHE says: 沒有
CHE says: 我和他心靈相通
CHE says: 他線再去跑步了
CHE says: 因為我也很喘
張水says: 一定是你打給它
CHE says: 我哪來的錢
CHE says: 他剛有上線一分鐘啦 不過下了
張水 say: 歐 事唷 : 幹
CHE says: 哈哈
張水says: 你還叫他來看我照片有多醜
CHE says: 屁啦
CHE says: 我只有和阿龍 還有歐吱...
CHE says: 阿 我講出來了
CHE says: 該死的大嘴八
CHE says: 哈哈哈哈
張水says: 幹 你真的很閒
張水says: 有醜到這樣喔
CHE says: 欸 評良心說 不曉得
張水says: 那幹麻一直哭腰我
CHE says: 當我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