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33:17小鐵

我的朋友是變態

子傑: 我也要轉學考
CHE says: 考哪間
子傑: 有考慮幾間
CHE says: 哪幾間= = 我再等你回 哈
子傑: 義守 亞洲 玄狀 其他還不確定
CHE says: = = 真假 怎麼考 很難吧 請說明
子傑: 就買簡章 報名 去他的學校考試
子傑: 錄取就可以閃人
CHE says: 是喔 應該步會很難吧
子傑: 聽說不會很難 可是如果沒唸書很混還是要靠運氣
CHE: 要進就進 義守
子傑: 對阿 

1. 子傑: 亞洲跟玄狀只是我最後ㄉ退路而已

2. 子傑: 唉 只要能讓我轉走 我一定要為我ㄉ人生奮鬥 哈

3. 子傑: 放心拉 只要讓我轉走 我的人生就要開始了 哈阿

這三句真的是我聽過最厲害又有志氣的話 (大笑)。

----------------------------------------------------------PS
子傑: 在給你看一個正妹的
子傑: 他真的..我只能說 太正了
子傑: 在給你看一個正妹的
子傑: 正到受不了 所以你等下趕快準備衛生只 我怕你滴太多
子傑: 衛生只準備好了沒
CHE says: 好
子傑: 你在裝死喔 哈哈
CHE says: 沖阿 讓我射吧 正妹
子傑: 你放心  等下會讓你受不了 我找一下

原來那個女生是我愛黑色會的 洪詩 點點點

子傑: 怎樣 衛生只不夠用嗎
CHE says: 一張都沒用過 哈

上一篇:她來自火星

下一篇:偷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