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5:12:03小鐵

要到何時

(要到啥時才能像她們一樣)

一月二十八號 晴天 下午 五點十六分

在過去的這三天 發生不多不少的事情 不算多不算少 故事發生在...

有個男生在那天星期五放學的時候 第一次一個人坐著公車到火車站
再坐火車到城市那邊 由於距離太遠的關西 從六重到一重 一開始
那個男生還不知道什麼幾重幾重 過了幾個禮拜後 他終於了解了 無
敵遠 在加上那個男生 前天因為看了一個 SHOW 到兩點多才睡 所以
一路上都感到很沒力 到了西踢後 到了hungry jack’s 那裏等 也見到
面了 可是還有些人還沒到 就到處晃晃 陪她們看一下衣服 一個小時後
人終於到齊了 坐在椅子上 討論著等等該去哪裡吃飯 在這之前 那個男
生很想講一件事 就是 坐下來位子上後 他們幾個開始討論著以前學校
怎樣 還有一堆只有她們認識的人怎樣 我真的有點想罵人和閃掉 一直講
一直講 至少有另外一個人陪我 和我一樣 都不認識他們的朋友
最後我們去吃韓國料理 吃完之後 又再次的坐到街上的椅子那邊 她們...
又開始講 等到我們買完牛奶和麥片 還在講 講到店都快關完了

就很多事 然後他們帶我去網咖 用了一下 就去他們家了 還有我的手也
一直脫皮 然後她們幫我差藥 不過神奇的? 過了不久 我的身體開始過敏
一直抓一直抓 邊打牌就開始有點癢 打到早上六點多 然後就開始睡覺
然後房間又很熱 那個電風扇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吹都不涼 睡到九點多起來
後 受不了 起來走走然後又回房間 玩NDS 一個煮東西的遊戲 我 很爛 = =
接著又睡著了 到了一點多 他們還沒起來 可是我已經受不了了 因為很癢
又很熱 又脫皮 還有一個人一直ㄍㄛ~ 笑死我了 然後開始找我那件衣服
可是奇怪的? 怎麼找都找不到 東看看西看看 也被我發現了 為什麼那個
電風扇不涼的原因 因為 那個電風扇幾百年沒洗了 近距離看著 天阿
百分之九十五都沾著灰塵 假如下次我在去的話 我應該會帶 螺絲起子 幫她們洗
加上他們還在睡的關係 我就先走了 留了紙條 回去珍奶店那裏 等一群人
東走走西走走的 身體還在癢 整個就很沒精神 然後去買藥 靠腰 花了我十八塊
在買藥之前 我已經感到好一點了 買了之後 吃了一顆 就好了 我在想
藥哪有那麼快好的 一吃就好 真靠腰 然後就回去了 就這樣

住了她們家一天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很棒 幾個好朋友一起住 還有室友
要幹嘛就幹嘛 整個就很自由 就算家裡沒有網路 也好開心
好像再無聊 只要在一起 就會好開心 這是我的感受
讓我感到有點無奈 要到什麼時候 才有機會像她們一樣 可以搬出去住 ?

昨天一天都呆在老師家 沒有出去 看了幾部電影 一部叫 "恐怖爆發" 那個發
其實是錯的 哪有電影裡的對白: 你看 那個很臭的櫃子裡 全部都是頭發
她媽的 那部片是在大陸買的 大家應該也知道是什麼回事了吧 是"髮" 智障
結局也爛透了 不知道為什麼 日本的鬼片 一定要有小孩子 我真的搞不懂
還有一部叫 "1303公寓" 是在講說 之前在這間房間裡死過一個母親 六個多月
才被發現 然後就有一群年輕人到那間住 又開始死人 死的那個是一個姐姐的妹妹
姐姐就開始找原因 幹 又有小孩子 結局一樣很瞎 哀 都是爛片 今天中午也陪他們
看了 "鬼來電3" "轉寄給下個人就免死" 去死啦 又是小孩子 夠無聊的

我都忘記講了 前天阿 在我過敏心情不好的那一天 回到家之後 老師真的再用
咖哩飯給我吃欸 還加了一顆很大的蛋 想做蛋包咖哩飯 不過由於飯太多 包不下
超爽的 還有春捲 整盤就超大碗的 吃完超有滿足感。 我喜歡咖哩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