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21:56:51漂浮

輸給一個洞

那個男生,
是我的兩倍胖,身高卻和我一樣,
愛穿垮褲,所以腳看起來是我的腳的二分之一,
他追你的時間,
比我追你的時間多了十倍不只......

可是你卻到了我懷裡.....



畢業旅行時,
我和一群同學走在他和他同學的前面,
我清楚地聽到他們的對話:

甲:"他喜歡的那個女的是同性戀啦!"
乙:"靠......那你還喜歡那麼久......靠背喔."
他說:"幹...居然輸給一個洞!"

然後他們發現我在前面,
就閉嘴不說了.



我的感想:
講那麼多,還是改變不了你是我手下敗將的事實好不好......
還到處去宣傳,
很驕傲嗎??
看來你不只長得像豬,
連腦袋都跟豬一模一樣,
在下佩服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