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3:57:35偽裝~才是王道

人生...

最近真的好累.....人生毫無目標.....

昨天我跟我媽說...

我覺得補習班對我的幫助並不大...

我個人覺得有趣跟沒去的成績並沒有任何差別

只是增加疲勞而已....唉~

看來我只會把自己越超越累而已

看來我真的只有私立的料了

最近一直很想去找一個女友來滿足自己孤單的生活

之前我的女友去紐西蘭了 寶貝一去就全無音訊

看來因該是另有新歡了~

我的人生除了偽裝 虛偽  以及一些不必要的謊言外.....

我壓..~

看來 目前真的沒有目標的在這世界上游走

也沒人了解我  體諒我 關心我  以及愛我

 

 

 

 

 

 

 

 

 

 

 

 

 

 

我..........真得沒有活在世界上的意義嗎???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我.....好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