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9:06:45偽裝~才是王道

最近......

最近....我正在尋找人生的目標~

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任何目標....

這段時間....我發現了一些事

人的一生都在偽裝....

我們班其實有1-2對班對

卻都沒人承認....我不小心挖掘到了

呵呵~很尷尬吼~真的...我在當下第一個想法....就是.....

原來人的一生都在偽裝~

他們到現在都還不承認.....

唉~

都倒數61天就要畢業了~

真不坦白.......

 

 

 

 

 

 

 

 

 

 

 

 

 

 

 

 

 

 

 

 

 

 

 

 

 

 

 

 

 

 

 

 

 

 

 

我.......也是不坦白的那一個.....

我其實有很多很多是大家都不知道連我的家人都不知道

可是.....我卻裝作沒這回事....

我的人生體驗

早已超越我現在的年齡....

我現在15....而人生體驗應該已經到了....20了

呵呵~

沒錯就是你第一個看到這句話的念頭....

我.........4-5年前早已不是.....

知道的自然會知道....哈哈

 

下一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