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8:54:53  ㄧㄚ "

  累死 _#

今天 我4點59分起來  
然後就走到樓下-  -吃早餐  
後來  我就覺得我淦麻那麼早起來  
我就去洗澡=  =洗完還去 吹頭髮呢xd
後來我打給 鳥菖  我叫他等我  結果他跑到小魏家
後來我去小魏家 他竟然在全家 耍我麻-  -
後來我去全家  買健達出奇蛋  哈哈  
然後就去學校  
後來  我們在那完大老2  整個很白痴  還差點吵起來xd  
然後人越來越多  後來就做遊覽車  
看審麼花田少年史 有夠無聊  然後就睡覺  睡到六福村
後還到惹  我們班竟然最後  然後就去完  一開始先去完 不知道是沈麼  反正有水就對惹  整個很智障  一直叫   後來去完火審麼的
也是有水 排隊牌惹很久 然後鳥昌不想跟小黑人座 我們就討論一個戰術
先讓鳥昌去前面 然後把小黑人卡在後面 結果成功惹 
做完就去做海盜船 我做最後面 做完之後看到潘俊亨 他還跟我說妳都不會怕噢? 哈哈
然後去審麼鬼屋是嗎?我不知道 根本不好玩 我遇到關丙勳 他跟我們一起做 後來出來去吃飯 有夠櫃 又難吃 後來去做獨木舟 然後就亂晃 去看動物  然後休息=  =  後來我就等 等到2點 去集合 看到無異議一直罵他老 ㄍㄠˊ  哈哈 誰叫他智障 
然後做遊覽車 我們班有人做錯車=  =  結果 別班也有人走錯 
哈哈  真是太經典惹  然後就座車 我又睡 睡到快到三之時 完真心話大冒險 就問小翰 喜歡誰  然後小翰說阿茹  結果鳥菖打他 我跟小魏一直跟他說不要衝動  然後  到三芝  集合的時候 原本可以走 後來老師說要拍照 結果拍 然後老ㄍㄠˊ  帶他們班去旁邊 我跟小為他們一直說老 ㄍㄠˊ  後來去打球 好累=  =
 貢妹 _`ܤ 2007-05-26 23:53:34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欸
我都會怕欸 哈哈哈
玩超少的‵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