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6:22:01Lⓤ⒩ⓐ⒭*

靠背到極點

可恥

你應該會自己感到可恥





喜歡他又怎樣?
惹到你了嗎?

為什麼你就打死也要寫出什麼 XXX喜歡XXX

你不要在那邊 對不起

不用 我不需要
我不缺 對不起 這三個字

我告訴你我喜歡誰 是因為我信任你

你卻一再一再的講
被他知道 算了
我也一再一再的原諒

但真的 容我說一句 很賤
這種事情很賤

你出賣了我們的友情

不要再用對不起打發我

那只是卑鄙無恥骯髒的小人才用的到

你再說幾次對不起 都一樣

六年級 第一次哭 就是你引起的

別說了 就這樣

到此為止

在跟你混 以後的後果我不敢想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我要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