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8:11:48& ㄚ包 &

這個月~~ 28天


這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只有二十八天而已!

待在台中的時間也只剩這個月了~ 感覺過的好快ㄚ....

雖然在台中~ 上班跟睡覺就佔了一大部分時間~ 而我也沒時間好好的去走走

可是.... 身邊有一大堆相處很融洽的好麻吉~~ 怎樣都比的過出ㄑ四處玩...

剛上來台中的時候花了好多的時間ㄑ適應ㄑ習慣~ 不管是工作還是朋友....

我都適應過來了~ 只是適應久了... 得離開的時候~ 說真的很不捨~

不管再店裡還是再外面~ 都有人陪我走過~ 很想說其實我也不捨得離開~

不過... 下個月就得離開了~ 畢竟已經答應姐姐要跟她一起到台南....

沒辦法在繼續待了! 或許回去的時候... 我會跟老大還有老哥說一件事~

其實就是... 我的這個報台~ ^ ^ 沒辦法在一起生活也沒關係!

至少我的報台我會紀錄我很多生活的事情... 讓他們知道這裡~

就算沒有電話聯絡~ 在這裡也是可以知道我回去以後的生活情況... ㄏㄏ

突然覺得.... 回去以後我會很想一個人的說~ 就是老大的女兒~ 妹ㄍㄡ...

幾乎跟老大出去~ 都一定會帶著她一起出來! 突然覺得她好可愛....

可是回去以後就不能常看到她的說.... ˊˋ

不過~ 沒關係! 我的手機有預留了她的照片... 想她在拿手機來看吧!^ ^

差不多~ 一整晚都沒睡... 該是時候去補眠了~ 好好把這個月做完...

要走~ 該做的還是要做~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那麼照顧我的老大....



pic:  這就是我最愛的妹ㄍㄡ~ 老大的女兒... 可愛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