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7:43:02& ㄚ包 &

原來離開.... 大家都知道了


昨晚休假進公司談事情~ 沒想到盡然是這ㄍ...

哈哈... 我決定離職離開的事情大家大概都知道了ㄚ!

那很好ㄚ~ 這樣我也比較不會內疚覺得對不起我們家老大了!

可是... 老大知道這件事我還真的覺得意外ㄚ~ ˊˋ

從頭到尾我誰都沒說... 除了我親愛ㄉ奶媽知道以外~ 沒別人知了!

而且奶媽也不會說的ㄚ! 真訝異ㄚ~ 既然知道了! 我也不用那麼在意了...

只是~ 怕下個月月初要走的時候.... 會好捨不得他們ㄟ~~ ˊˋ

畢竟我也跟他們相處了半年的時間了~ 這樣就要離開... 難免會不捨ㄟ~

昨晚跟老哥說ㄌ很多... 雖然我老實說出要離開台中的事情了~

可是看的出來老哥很在意~ 畢竟他真的對我比對親生ㄉ還要親...

放心啦! 老哥.... 我不管到高雄還是到台南! 有空我還是會記得回來找妳

至於你家那個傻小妹(小曼)就要麻煩妳多注意了...

現在的我... 也沒多少空閒時間可以管她那麼多的事情了啦! ˊˋ

我們三兄弟妹後來會怎樣我不知道.... 可是我一定會知道一點~

就是你依然會是我最好也是最照顧我的*帥老哥*.....(他自稱的ˊˋ)

下個月老大跟傻小妹就要麻煩你來多多照顧了~ 謝謝你嘿...

上一篇:又悶ㄌ

下一篇:這個月~~ 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