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19:50小語˙口˙

今天好累。

今天,
好累。
不過過的很充實,
一早我就起床了,
7點40分就去跟莊人拿藝術課本,
因為我不想帶太多課本回家,
反正他也沒帶書回家看 = =
再來筑就來我家找我啦,
我們就走去圖書館,
一開始我們超認真的,
不過還沒教完就叫我們寫,
害我找的很辛苦耶,
再來就累翻了,
結果男生就來了,
他們比上次安靜許多了,
不過還是很吵,
莊先生還去跟小男孩看書,
真的超好笑的。
我們還闖去瑞埔,
阿憙還比出怪姿勢,
笑死我了。
不過最後還是被警衛發現,
只好出去了= =
再來下午整個就是很氣到,
叫他們別講話還在講,
還亂畫東西,
一直笑,
就有點氣了,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發火了,
現在脾氣變的比較好了。
所以呀,
下次不要再講話了呀,
筑都生氣了呦,
愛畫課本。


其實說實在的,
跟你們出去很好玩。


再來回家就要趕快洗澡,
因為要被請,
到了會場,
要吃東西,
它就慢了1個小時多,
真的很慢。
一開始押,
我對面有一個女孩,
她押就拿一個手機在照相,
照我的方向,
我想說他是要照蠟燭(因為蠟蠋就在我的前方),
所以我就沒怎樣,
結果我聽到她跟她媽說話,
她媽說幹麻照別人壓,
她說沒有呀,
我嚇到,
原來他在照我= =





再來回家,
我就累癱,
我哥還用我,
我就跟他打架,
不過我還是贏不了他,
被他用到瘀血,
雞歪的勒。



段考要到了,
真的很快,
老師們都一直趕課,
一直複習,
每天寫作業,
每天考試,
我還有很多東西沒寫,
我還有很多東西沒看,
明天加油拼芭。
所以今天玩電腦,
現在好晚了>口<
莊人 2007-11-18 00:30:14

整個就是很抱歉,
其實我下午我也不想講話的說,
只是貓憙一直耍烙,
所以我才跟他玩在一起的,
別生氣了喔,
抱歉抱歉。

出去玩是很好,
不過還是不要太頻繁的好,
今天我一回家,
我媽就說假日很愛跑出去喔!
看來只好偶爾出去啦。

照妳?
怪怪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我爸朋友的兒子的事,
某天我爸請我和我二哥吃麥當勞,
當時沒有想太多,
只認為我爸本來就對我很好,
結果只飯吃到一半,
它朋友來了,
就把我們和他朋友的而子坐在一桌,
剛開始沒發生什麼事,
後來那位(爸朋子)
突然拿起手機不知在幹麻,
慢慢的我才發現他在照人,
我馬上假裝趴下,
後來我就跟我二哥講,
原來我二哥早知了,
在當時,
我二哥的眼睛充滿殺氣的說,
超帥,
那瞪人的眼神感覺就是要殺了他,
那一位被看了一下就不敢再拍了,
呵呵呵。

版主回應
知道錯就好了,
下次去安靜一點。

我也是呀,
可能下禮拜就不行去了,
要在家裡看,
不然我媽會說我出去混,
反正要讓她看到我看她才安心。

是優,
你哥很酷憂,
直接瞪他勒,
超強的。
2007-11-18 15: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