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1:24:01小新=)

校外教學

今天是校外教學喔!
早上差不多6點30幾分到學校!
遇到惹精舞門~跟我說一些有的沒有的~(煩)

 

7點多惹~大家幾乎都快到期喏!
只有幾個男生托托拉拉低~超慢!
後來我和小白就在猜哪個是我們領隊!
最後猜對喏~(暗宋災心賴)~~因為是大正咩跟大帥哥~
而大家到期後都上惹遊覽車~
在路途中...大家不是唱歌不就是聽音樂玩遊戲<<<超級好玩低>>>
到惹陽明山...原本一下車不是很冷空氣稀薄!
但過3分鐘後...(皮皮ㄔㄨㄚˋ)
大家就跟領隊開始走押走~走到小油坑!<<<都是煙~臭死喏!
後來就自由活動20分鐘巴!
最後20分鐘過喏...就回到車上!ˇ!
終於可以唱歌喏!大家狂點囉~我點的還蠻多低5首多巴!
到惹動物園~大家先在外面拍照!拍完才進去!
一進去排好隊~領隊就說3點20分這裡集合喔~大家就說OK掰!
哈哈哈XD<<<超級隨性低!
我就和白還有男生一起去看動物!
挖大象的屎也太大喏!尿也那麼多~臭的跟什麼一樣!
大毛就拿出熊寶貝噴一噴~果然香惹一點!
就這樣一直走惹下去~後來遇到領隊和十姐妹!
哈哈坐一排~我就過去拍領度對的人!
後來來惹一隻蜜蜂~大家一直叫哈哈~超級好笑低!
最後我們去看企鵝~外面還是假低企鵝~騙我辣不要臉!
走到最後我跟男生還差一點迷路~搞笑!
又走押走呀!走道惹麥當勞!就去吃我花105元!
今天就這樣子一直一直過下去!
到惹學校~超級捨不得~
今天認識惹"賓果"小明"歐妹"非馬"這四位喔!
小明最可愛喏!賓果最帥喏!
歐妹最正喏喔!非馬最好玩!

今天遇到惹"靜香"他還說捏麵人!
哈哈XD~

 

 


全班..................................

上一篇:段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