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3:52:20酷 咩

【 愧 疚 】

給你那封信之後
我想拿回來

你已經在看了
所以我沒拿
之後
我好後悔好後悔
在樓梯哭了
好難受
我很後悔
輔導課
聽說了
聽說你哭了
哭的很慘
眞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你會那麼難過
我現在只能跟你道歉
心中的愧疚越來越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很對不起
很抱歉
真的
是實話
2張滿滿的對不起都不夠
為了我
翹了一節課
為了我
挨了3下
為了我
警告一支
難道我這些都不懂嗎
我知道
我昨天傷你傷的好深好深
對不起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跟你說電話
不敢在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掛你電話
因為我已哭到說不出話來
真的
很抱歉
很對不起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
都沒用
可是
我知道
我自己還是喜歡你的
就好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們
還有機會在一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你

上一篇:【 我 懂 啦 】

下一篇:【 好 深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