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0:07:03乂日系o芸乂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之旅

昨天(7/6)...

我們ㄑ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我覺ㄉ...

應該是因為堂弟生日所以才帶我們ㄑ玩

嬸嬸ㄑ買票時

我覺ㄉ這裡好熟悉、好像來過

原來這裡是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好玩耶~

首先我們先ㄑ表演

看完幾場後...

肚子有點餓啦~

所以就先ㄑ吃飯啦~

我吃ㄉ是《鱈魚排蛋包飯》

ㄋ猜他多少錢?

198耶~

吃完飯之後...

我們ㄑ拍ㄌ張照..

拍完

我們就繼續看表演...

後來剩一ㄍ表演沒看..

就是《白鯨》ㄉ表演

因為堂弟想要玩水...

所以提早ㄑ玩水嘎~

 

那兒有禮品店...

所以...

嬸嬸買ㄌ一ㄍ手練給我...(好貴嘎~120耶)

當我ㄉ生日禮物(因為嬸嬸上次忘ㄌ給我)

 

本來我全身沒濕ㄉ

都被我弟啦~

把我推到有水ㄉ地方...

全身都濕ㄌ啦

後來...

越玩越有趣...

一陣風吹來...

所以就一直玩、一直玩

「呼」~

好冷喔~

下午四點多....

好ㄌ..不玩ㄌ....

趕快換衣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