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6:10:11鈞,堅持

課表... ((禮拜六..))

由於本人.... 昨天太晚回家~~ SO............ 沒打到昨天的報台...


禮拜6~



我記錯時間啦....

開始 ... >M<

我還以為今天禮拜5..
想了一想~~ 鬧鐘沒調阿..
應該是禮拜六..
禮拜六要幹麻..
對吼~~ 練習~~
體育場.. ((差點忘記....))

馬上用完東西~~ 也沒吃早餐.. 就馬上衝到房間較我老爸起床..
嘿嘿!~ 當然是叫他當我的司機阿.. 不然我肯定遲到..
還不是公車~~
我等了20分鐘~~
還沒看見桃園客運到來..
就想說~~ 遲到我不就好笑...
乾脆做中壢的...
哀!! 就是討厭中壢的車...
司機不是機車~ 就是白目..
連投個錢也要這麼計較... ((我很乖.. SO都投15))
我前面的那個人.......
只是.... 忘記要投15塊... 那個司機就開始ㄍㄧㄠˇ那個人...
吼.. 很吵ㄝ~~ 連人加上車坐著他也要ㄍㄧㄠˇ..
吵死了.. 只好聽我的音樂等待他快點開......
免的我遲到.....
到了那~~ 我以為8點集合~~ ... ㄘㄟˊ~~ 記錯時間.. 只好在那無聊的等待...
本班陳柏宇. 你也很好笑ㄝ.. 坐在那就是等劉祐庭ㄝ.. 那個姿勢不是呆就是好笑.... 哈哈..
之後我就亂跑亂跑ㄉ...


原來下午有一場5000M的比賽..


課表示..

大階梯 200*6 80*6

大階梯...
好痛阿.. 跌倒了.... 學姐也是.. 太高了啦..
不是瘀青就是流血.. 沒人看的到^O^ ..
學姊知道我流血.. 但是也很小~ 所以還可以跑..
超累的~~ 上去馬上下來.. >O<

200*6....
原本6趟結果沒跑完叫連就集合我還實際上只有跑5趟...
教練說甚麼也沒有很仔細的聽.. 只是知道教練很生氣...
所以要我們換跑80


80*6....

雖然比較短.. 可是要有爆發力.. 我每次都沒有..哈哈
都是等待別人出去我才出去.. 起跑好慢.. >L<


最後收操.. YA!! 我要回家....






之後一樣~~ 吃完飯亂跑亂跑的~~ ...
ㄏㄏ~~ 先去找烏賊她們....
找到了就去.... 打電動~~ 我根本沒碰.. 只是亂跑亂跑... ㄏㄏ






下午~~ 有些人就去體育場~ 有學長姐要跑5000M 所以就去看看啦.....
ㄏㄏ...

我們班的只有島嶼和烏賊去跑..
可是.. 跑完根本不喘的島嶼.. 我想罵你..
你是變態喔.. 根本不會喘ㄉ.. >O<
你還罵你自己神經病>O<
我敗給你ㄌ拉... ^O^

哈哈~ 看到了電話亭.. 打電話阿..
還蠻溫暖ㄉ.. ^O^
哈哈~ 原來被認為我們躲在電話亭內保暖.... 哈哈..

之後~~ 當然回家了~

我可沒這麼乖...
就去夜市混啦..
ㄏㄏ
我就知道去夜市一定看的到高麗菜((妳們知道的..))
還有我的老朋友呀.....

可是眼看我的門禁時間快到~~
就又衝回家ㄌ... 我也跑了5000M了啦~~ ㄏㄏ ...

只是沒衣服而已.. 哈哈...

回家~~ 按門鈴沒人開門~~
翻開包包~~ 沒帶鑰匙..

吼~ 沒帶怎會~~ 我也沒帶手機.. 是怎樣~ 我要等到民國幾年阿!?
不過~~ 我居然不會緊張的在發呆..
不是去頂樓... ((我沒自殺..))
是有人在放煙火...
就是去樓下~~
有魚池~~ 我去跟魚玩.. 哈哈~~ 老實說~ 魚好少隻ㄛ.. ((差點被警衛罵....))

聽到了~~ 我老媽的車上~~ 衝回家~~ 免的被她罵說~~ 你老大不小了~~ 還這麼幼稚..

坐在樓梯~ 呆呆的看著她.. 哈哈~ 我媽被我ㄔㄨㄚˋ 一跳...
說你等多久阿.. 幹麻不會家...
沒帶鑰匙阿~ 快開門~~ 很冷 ......

進家門.. 洗個澡..
開電腦..
不想打報台..
上了及時.....
亂打狀態...
玩一下遊戲..
老弟跟我搶..
給你玩我要去睡覺..
沒下及時....
我已經呼呼大睡ㄌ~~ 哈哈....






上一篇:課表...

下一篇:課表~~ ((酸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