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6:39:15鈞,堅持

很機車ㄟ!!

喔優~ 今天超白癡ㄉ!!

甚麼!! 被叫到輔導室居然~ 叫我拍ㄍ手就回教室~ 那我還去幹嘛!! 真ㄉ事吼
老師ㄆ是ㄆ頭殼壞掉ㄌㄋ?!

ㄚ呆阿呆ㄉ!!

今天老哥ㄉ心情好像ㄆ太好ㄟ!!
問他她說沒有~
看樣子就是ㄆ好ㄚ!! 居然還想騙我喔!!


哀~ 終於沒上到一節我討厭ㄉ克~ (老實說~我討厭廳老師在吠!那種感覺真ㄉ很想扁那ㄍ老ㄕㄟ!!)!! 你們咧~ 跟你一樣ㄇ?! 還是喜歡上課ㄇ!!


今天還真冷喔~~~~~~~~~~~~ 冷颼颼ㄉ!! 那ㄍ人居然還想玩水(講到這裡ㄉ時候那ㄍ人上ㄌ!!) (真巧ㄟ!!) 是聽到我ㄉ呼喚ㄇ?! 那ㄍ人~ 就是常常被我罵呆子ㄉ~ )佩(!! 他真ㄉ很憨知道ㄇ?! ㄏㄏ~~~~
ㄏㄏ



對ㄌ~ 留言板開ㄌㄛ!! ㄏㄏ~ 大家可以多多留言~ 可是ㄆ要留不雅ㄉ字眼喔!!








個人作品裡有許多散文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 ^^




















呆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