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56:04只是個學生

約定


男孩說:不管何時何地,只要妳願意,我就在妳身旁。

男孩說:可不可以就這樣牽著妳的手,讓我帶妳走過春夏和秋冬。

女孩說:就這樣繼續走,直到我們發現幸福的角落。

女孩說:能不能讓我說愛你!直到彼此失去最後的力氣。

男孩說:就算妳的頭髮換成一片雪,我還會繼續愛著妳。

男孩說:答應妳的事情就是我一輩子的約定,絕對不會輕言放棄。

女孩說:那就答應我,讓我的幸福永遠持續,好讓我一直愛你!

一輩子,都是我們的約定!約定好要繼續愛你(妳)。

星空下宣誓了誓言,若流星聽見了,就會帶著這份誓言,飛到永遠。

上一篇:女孩

下一篇: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