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55:17只是個學生

女孩

我期待你的出現,因為會讓我停止想念!

為何不牽起我的手?讓我感覺我在你身邊。

好期待好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是否還有愛我的感覺?

離約定的時間還很遙遠,卻迫不及待等待你出現!

戀愛的感覺微酸微甜,一種微醺一種醉!

喜歡你的感覺超出了界線,唯有你才是我的全世界。

喜歡你擁抱我的感覺,喜歡你陪伴在我身邊!

喜歡你睡著時的笑臉,喜歡你說愛我的感覺!

牽起我的手,穿越擁擠的街,人群從眼前飛越!

你就在我身邊,伴隨細雨戀愛的季節。

看了看時間,離約定的時間只剩一點點。

女孩微笑著,期待男孩的出現!

上一篇:男孩

下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