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5:36:39不懂

減肥

今天是減肥的第一天喔

雖然有很多的規則 和痛苦難熬

但是想想 在檢下來 可以變票票 可以讓他帶我出去更有面子

我就覺得藥檢 不管能不能成功

我都會努力去試 如果成功了 我會很開心

如果失敗了 沒關西 我還會各種不同的方法

一定還要再受下去 變成可愛的小女人 想到受下去 就好期待 又害受傷

身材 雖然不能表示什麼

但是 我很愛你 所以我可以為你付出很多 包瓜 最難的減肥

你要一直支持我喔 不然 我會沒有更大的動力喔~~

我會加油的 一個月後的今天 看我的成果 一訂有差的~~

嘻嘻^^今天 我很早就起床囉

但是 我知道你今天中午沒控 所以不能陪我

我可以偶而獨立一下沒關西 因為 我可以當你的小女人 也可以變大女人

我可以依靠你可以依賴你可以乖乖的讓你保護著

相當的 我也可以當個獨立的女生

我會乖乖的再加 等你回來的

那你也要乖乖的喔 不可以亂想別的女生 心中只能有我

祝我 減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