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3:05:04♥ 蛻變全新的依♥

*大鵬灣之旅*


 

 

 

這天睡到中午

 

 

 

 

想說叫仁他陪我去吃午餐

 

 

 

 

結果他要我自己去吃

 

 

 

真的很過分呢!!>-<也都不想想我們的時間

 

 

 

到後來就想盡辦法吵他起來

 

 

 

而佳紋問我..下午是否有要去哪裡

 

 

 

自己卻無奈的說:"還不知道呢!!有人還沒起來"

 

 

 

真ㄉ被他打敗了呢!!那ㄇ會睡呢

 

 

 

 

之後他也似乎不爽..我就去吃"丹丹漢堡"

 

 

 

他去吃他的午餐..真ㄉ超不爽的我呢

 

 

 

回到家後..就一直在想說要去哪裡呢

 

 

 

而剛好佳紋問我..想不想去"大鵬灣ㄚ"

 

 

 

就問一下"仁"..而沒想到他會答應呢

 

 

 

第一次去"大鵬灣"那走走呢

 

 

 

心裡好興奮又期待呢!                   ^-^

 

 

 

而3點出發~到那大概4點呢!!還不會太遠啦

 

 

 

只是裡面的設施就還OK...

 

 

 

有"獨木舟.帆船.天鵝船."和搭船遊湖一圈呢

 

 

 

價位大概都在200多元左右呢

 

 

 

之後我們四個人"ME .仁..佳紋..ㄚ男"

 

 

 

就決定要騎腳踏車一圈

 

 

 

 

結果足足給她騎了..快2個小時..將近20公里呢

 

 

 

 

而好久沒騎腳踏車了呢!!真有點不習慣

 

 

 

 

只是沿途的風景還不錯..可以看到白鷺鷥

 

 

 

 

及有人在那抓小螃蟹呢!!好好的感覺呢

 

 

 

 

只是下次去的話..要早點出門呢

 

 

 

因為我們原本想進去"青洲濱海遊憩區"

 

 

 

 

但它只開放到5:00而以呢!!不過..有位好心的男生

 

 

 

 

跟我們說還有一個地方可以進去..

 

 

 

 

就跟隨那人的前進囉!!感覺跟旗津差不多

 

 

 

 

原本想下去走走的呢!可是沒有辦法洗腳

 

 

 

所以就放棄這個念頭了...>-<

 

 

 

 

但我們沿途邊騎車~邊感受那海風涼涼的吹來也很舒服

 

 

 

 

只是越騎越遠..人漸漸的少了..只剩下我們四個人

 

 

 

 

真ㄉ有點恐怖呢..而在途中..有點支撐不下去了呢

 

 

 

 

因為坐墊好難坐..加上太久沒運動了..才會這樣呢

 

 

 

 

而真ㄉ很佩服男生們..那ㄇ有力氣呢..

 

 

 

 

騎到目的地了..整個就感到好累喔!!有點要虛脫的感覺呢

 

 

 

 

最後我們去"東港漁市場"那走走...

 

 

 

 

都是我不敢吃的東西..但那的海鮮類..真ㄉ很便宜呢

 

 

 

 

 

我們先去買"旗魚黑輪"那來吃呢!!還不錯吃

 

 

 

裡面有包蛋呢!!只是我們都吃到飽了呢

 

 

 

 

到後來到隔壁買"魚酥"..可是跟老闆說了2~3次了

 

 

 

 

他都不理我...真ㄉ很過分呢!!原本不想買了呢

 

 

 

 

要不是妳們的東西好吃~我早就掉頭就走了呢

 

 

 

到家時9點多了呢!!時間過的真快呢

 

 

 

 

還來得及看"敗犬女王呢"...只是結局不怎ㄇ好呢

 

 

 

 

PS              今天我玩得好開心喔

 

                   真ㄉ很感謝妳們呢

 

                    讓我的假日不會白白的浪費掉呢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也能過的多采多姿呢

 

                      不要讓時間白白的溜走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