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3:06:24♥ 蛻變全新的依♥

*想出去散心呢*




最近放假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呢!!






當宅女呢~唉~這並不是我ㄉ個性ㄋ






可是這不是我願意ㄉ呢~







沒有人可以陪我出去呢







就連要找人陪我去買個鞋子








就很困難呢!!真ㄉ不知該說些什ㄇ呢~








因為看了很多~都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為什ㄇㄋ~討厭啦~我要換鞋子啦~







穿到腳都痛ㄌ呢~有誰可以給我意見呢







我不想穿黑色ㄉ鞋子ㄋ







而我想穿低跟的高跟鞋~哪種顏色比較好呢








且我今天想有些改變ㄋ







有誰可以改造我呢!!








可以跟我說一下喔







而下禮拜又休3天







不知要去哪裡呢







其實想回家呢







但又有點懶呢







唉~真ㄉ好討厭喔







想在南部散心就好了







或者有誰可以當司機







我哪裡都可以去呢








ㄏㄏㄏ~因為我不想自己去搭車







有誰可以跟我說







還有哪裡可以去走走ㄉ呢







現在我才覺得






國中~高中那種感覺比較好呢






朋友們都會相約要去哪玩






每個人都是以真心相待的呢







而大學呢~有些真ㄉ不知該怎ㄇ說呢








真懷念之前那段回憶呢







PS 想找人陪我出去啦~







原本想說







自己出去走走ㄉ






但感覺會很孤單~寂寞ㄋ








不喜歡那種感覺呢







而大家一定會想說







那男友呢????????








唉~他想當宅男ㄋ







不知該怎ㄇ說囉







自己當然也是希望







他可以帶我出去囉







有啦~他上禮拜有帶我去逛夢時代~旗津







但那時我人身體不舒服







早早就送我回家休息啦~







不過我想要的是








開著車去外面逛一天呢







去任何地方都可以呢








有誰可以給我意見







甚至陪我去呢







ㄏㄏㄏ
Tercel 2008-11-23 23:14:49

下星期有空可以上線一下ㄇ?
我有些事情想問妳........
確定電腦上網沒問題ㄟ

版主回應
嗯~是喔
那下禮拜5晚上吧
或者用打電話
很要緊ㄉ事情嗎??
2008-11-24 00:22:16
Tercel 2008-11-23 21:21:54

你又不過來
過來我就改造你哈哈哈

版主回應
嗯~是喔!!
要找時間ㄋ~
ㄏㄏㄏ~
有空ㄉ話一定會去找你ㄉㄚ~
2008-11-24 0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