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34:39SU

我 的 不 理 智

很刺激我的幾句話

【 妳真的犯賤 】

【 去年西門町那件事 】

【 妳乾脆死在那邊不要回來算了 】



很刺傷人

也很好

深深的 激起 我想逃家的衝動

真的很讚

一次都被罵出來的感覺

被傷的很徹底














曾經我說

『 我只是好怕 會被這個家逼的走上絕路 』

真的很怕很怕

很怕我一個不小心

就自私的拋下朋友跟自己深愛的人



每次被傷透

理智線總是斷的很誇張

誇張到 連我自己都好像無法控制














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罵我總是要提起去年的事?

怕我忘了嗎?

還是...?

我真的不太懂妳的用意何在..














現在我很冷靜

只是





很深很深的在思考



















﹃   ﹃    P

該   我    C

如   覺    是

何   得    .

才   ,    .

能   我    .

擺   快    殘

脫   被    敗

這   這    的

個   個    手

家   家    .

?   弄    .

﹄   得    .

    遍

    體

    鱗

    傷

    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