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0:37:54SU

→  很有收穫  ←

今天勒~

在等熊的過程中 ---→

靠在牆壁上

等到快昏死在路邊

還有一個媽媽在我面前脫他兒(2歲吧)子的褲子讓她在我面前(路邊)尿尿

COW  太太  你太殺了吧!!

等啊等  ---------→

哇靠哇靠哇靠!!!!!!!!!!!!!!!

歐陽靖啦!!!!!

媽啊!  之前在報紙上  在照片上看她有這麼正嘛@@"?

NO阿><!!!

太正了她!  不管男的女的 T 或 P 看到都會煞死!!

我還打電話跟熊說我看到她= ="  (可惜她不知道她是誰..)

後...今天一直在想她的臉   正到一種爆炸性





後來勒

熊來了~   我們先奔馳去看粉紅豹

太白痴了啦!!  蜥蜴舞→尚雷諾整個犧牲到耶!!

還有那個  "我要一個漢堡"

哈哈哈!!!  那個老師應該快瘋了~

只不過  結局..  瞎!

瞎到某種想丟爆米花的極限  (為什麼要丟爆米花- -?)



之後勒

我跟熊就去找今天另一個目標

"異人館"   唷!好地方~  我愛

它咖啡好好喝-ˇ-  我也愛>ˇ<



然後喝完東西

我們到處走走~

又看到一個驚爆點

第一次看到人家玩籃球機   在第一關就284= ="

神等級嘛這個!!!

看到快爆炸   也第一次看到人家玩到第三關

創高紀錄  →  712

旁邊機台最高分更激掰= ="   98X

國文老師說的可以派上用場   →   非人哉- -"





其時報台打起來

感覺很短

但是今天過的好漫長

聊了好多

嗯...

我在想一些事情總是要解決的

再這樣拖也不是辦法押..

嗯~"~







批嘻 -→ 短髮T時期的歐陽靖  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