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5:26:25期待妳的話在耳邊

 我不管 。


     我不管別人說你什麼

         只要你的懷抱

    我不管別人說你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叫他們停止吵鬧   
   
       我不管說你多糟

    我不管說我笨   說我蠢  

             只要我愛就好

   # 我受了傷   我腫了腳   但是我不敢講

      我忍著傷  我忍著痛  但是我不求饒

    愛情就像毒藥   喝了卻戒不掉

         越陷越深   怎麼才好

   你犯了錯   你闖了禍   其實我都知道

    你背著我   你遇見他  這些我也知道

       愛情就像毒藥   卻不給我解藥

    一錯再錯  怎麼才好

     我不管別人說你什麼   只要你的懷抱

  我不管別人說你不好   我也不想知道

        叫他們停止吵鬧  我不管說你多糟

   我不管說我笨  說我蠢  只要我愛就好

          你知道

    * 多傷不管   多痛不管  多苦不管

       我說我都不管

        多傷不管   多痛不管 *

WIFE 2008-09-06 00:11:00

妳這ㄍ沒良心的..都沒打文章給我
污~~ 可憐

麻麻說要買筆電給我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