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33:00期待妳的話在耳邊

潘帥! 轉機。。

    凌晨的飛機  ,  最孤單的飛行

       從相機裡面檢視著回憶

   背景是殘影 , 我哪裡都不想再去

              到哪裡 , 都觸景傷情

       把遺憾托運 , 易碎的情緒我手提


     * 想膩在一起 , 我卻身不由己

  你每次傷心 , 我每次缺席 !。

       遙遠的距離 ,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裡 ,  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 寫下結局

   各自的轉機 ,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

      眼淚是一種提醒  ,  我還愛你 

  讓一切歸零  ,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

        人群中我找到你 ,  我抱著你 
                  (尋找我們的轉機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 還未完待續
 
            我放不過我自己 , 眼淚是一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 我們的愛情

   我放不過我自己 ,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們的 ..  我們的 ..  我們的, 

                         愛 愛 愛 愛。


上一篇:捨不得當情人

下一篇: 我不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