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7:56:34期待妳的話在耳邊

是在不切實際個瞎小?!

         以下是昨晚跟維尼的對話

B* : 現在有種念頭

B* : 我寧願讀一被子ㄉ書

~ 維 ~ : 沙小念頭

~ 維 ~ : 沒錯

B* : 也不要現在這樣 = =

~ 維 ~ : 永遠的高三

B* : 幹 你講話越來越北攬ㄌ哈

B* : 黑咩

B* : 吹冷氣 玩

B* : 吼 無優無率

B* : 爽ㄉ要死

B* : 硍

~ 維 ~ : 我一定要一樣的班級一樣的同學ˋ這樣一輩子我願意

~ 維 ~ : 換人我伊天也不要

B* : 哈哈

~ 維 ~ : 還有一樣的扳倒

B* : 對

B* : 一樣ㄉ老師

B* : 哈

~ 維 ~ : 沒錯

B* : 想太多ㄌ你 ==

~ 維 ~ : 主任也沒什麼在怕的

B* : 對

B* : 原班照舊

~ 維 ~ : 他對我們其實不錯

B* : 黑恩

~ 維 ~ : 什麼都一樣就對了

B* : 校長也不要換好ㄌ 讓我ㄇ罵

B* : 哈

B* : 對

~ 維 ~ : 對

B* : 但你真ㄉ想ㄉ太多ㄌ

B* : 哈

~ 維 ~ : 永遠18歲

B* : 隊對對

B* : 再想多一點

B* : 哈

B* : 明天部也還是要上班哈

~ 維 ~ : 是阿

B* : 擬幾天修一天啊?

~ 維 ~ : 不一定阿

B* : 是唷

~ 維 ~ : 就月修六天ˋ自己排

B* : 視算約修ㄉ就對ㄌ

B* : 喔~

B* : 恩亨

B* : 哈

~ 維 ~ : 我接下來是22.23.29

B* : 哈哈

B* : 擬修我都要上班

B* : 哈

B* : 擬修29 我修28

~ 維 ~ : 嘖嘖

B* : 北七逆

~ 維 ~ : 吳員阿

B* : 嘖嘖瞎小

B* : 黑咩

~ 維 ~ : 哈

B* : 連今天去找你都沒看到

B* : 咳 我兩緣分以盡ㄌ

B* : 哈哈

B* : 好北攬我

~ 維 ~ : 既然那麼無緣ˋ乾脆把你電話也刪了

B* : 好阿 你三阿

B* : 硍

~ 維 ~ : 你今天也沒看到G噢

B* : 對阿

B* : = =

B* : 瞎咪郎都沒有看到

B* : 哈哈

~ 維 ~ : 這怎麼行ˇ窮苦潦倒還要靠你欸

~ 維 ~ : 哈哈

B* : 還真ㄉ勒

B* : 我是這ㄇ有錢就是ㄌ

B* :  == 

~ 維 ~ : 知道你要來都躲起來了

B* : 那到不如把家補ㄉ人都較出來阿

B* : 去租房子咩

B* : 一你安排ㄉ去做

B* : 哈

~ 維 ~ : 好ㄚ

B* : 幹 一定風死

B* : 哈

~ 維 ~ : ˋ大家一起住

~ 維 ~ : 天天嗨炸

B* : 黑咩

B* : ㄎ 誰受的了

B* : 哈哈

B* : 阿你就是賺錢ㄉ那一ㄍ

B* : 我在家幫你吹冷氣 看電視 吃飯就好ㄌ

B* : 看我超級辛苦ㄉ阿

B* : 哈

~ 維 ~ : 你負責拖地洗碗ˋ東買菜煮飯ˋ我最辛苦要查來伸手飯來張口ˋ還要

看電視玩電腦ˋ我最忙了


B* : 最好是喇

~ 維 ~ : 分配的ˊ真好

B* : 阿那些東西都不是買ㄉ 都去用偷ㄉ就是ㄌ喇

~ 維 ~ : 小波要幫我洗澡ˋ

B* : 哈哈

~ 維 ~ : 你跟趴雪是苦力

B* : 賽哩娘

~ 維~ : 東是煮飯婆ˋ

~ 維 ~ : 我最累欸

~ 維 ~ : 我很多事要忙

~ 維 ~ : 要吃要喝ˋ又要看電視玩電腦ˋ辛苦呆了

B* : 北攬

~ 維 ~ : 哈哈

~ 維 ~ : 天堂般的生活

B* : 算ㄌ

B* : 不要在想ㄌ

~ 維 ~ : 還要忙著跟小鐘聊18禁

B* : 幹事誰想到在跟你寮這ㄍ

B* : 哈ㄏ阿

B* : 幹

B* : 哈哈

~ 維 ~ : 也對辣ˋ真不切實際

B* : 不是真

B* : 而是超級

~ 維 ~ : 不可能的任務

B* : 黑咩哈

B* : 注意起因該不難  只是會少ㄌ人

B* : 然後沒有那ㄇ天堂ㄉ生活就是ㄌ哈

~ 維 ~ : 可是上次購物去小鐘家煮那感覺很爽

B* : 黑阿

B* : 幹

B* : 哈

~ 維 ~ : 好像真的住一起

B* : 就是咩煮菜阿 抽煙 偷吃 

B* : 哈哈

B* : 強暴

B* : 哈

~ 維 ~ : 不能依起住的也能常常去阿ˋ當度假

~ 維 ~ : 之類的ˋ真好玩

B* : 黑咩

B* : 但是些價要是同一天阿

B* : 哈

~ 維 ~ : 就是因為有那天ˋ我們才開始一直在想一起住的市

B* : 對@@!!

~ 維 ~ : 都是那天害的

~ 維 ~ : 哈哈

B* : 還記得那天很冷 說要打球 也沒啥在打  打到去玩溜滑梯聊天ㄉ喇

~ 維 ~ : 還有一個弟弟被我們嚇跑

~ 維 ~ : 一推變態姐姐

B* : 黑咩

B* : 但那迪狄珍ㄉ可愛

~ 維 ~ : 哈哈哈

B*: 哈

~ 維 ~ : 記憶很清晰嘛我們ˊ

B* : 當然

~ 維 ~ : 忘記他長怎樣?只記得是第第

B* : 我也補清楚只知道他好可愛

B* : 眼睛很大

B* : 哈哈



阿包 2008-09-04 13:08:37

瘋ㄌ瘋ㄌ大家都瘋ㄌ...

雖人離你們很遠..

但我ㄉ心並不遠..

2008-08-23 18:44:54

我也很懷念ˊˇˋ

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又聚在一起的~~

OH~~

AV8D~~ I MISS YOUR

我懷念大家一起聊18禁的時候臘ˊˋ..

2008-08-21 00:13:58

是押是押 ! 記得很清楚吼

那天結束 一樣回我ㄇ大家ㄉ家嘛 茶飲是吧!!ㄏ

埃唷唷 ~

好想大家唷!如果ㄑ上可有錢賺 又ㄅ寫功課

叫我住在學校都沒問題ㄌ @@

以後大家要出ㄑ住 !

ㄟ 我先報名ㄌ ( 包准走得了 )

我媽說馬家ㄅ收我ㄌ 要我打包打包 出ㄑ過自己

哈哈哈

埃唷唷 ` 還有我為什ㄇ是買菜煮飯ㄉ

你ㄅ怕我讀死你ㄇ嘛 = ˇ =

第一ㄍ下手 一定是維尼

( 因為ㄊ太忙ㄌ ㄅ要讓ㄊ太累 )

北鼻 ! 你看我對你多好押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