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24:10期待妳的話在耳邊

就是很悠閒的樣子*



  昨晚六點多打電話給老婆 說我想出去走走

  七點多到後站找老婆..

   買ㄍ吃的東西要帶去堤防吃

 買完go~ 做701下僑轉大灣按鈴下車 

   就用走ㄉ走到福州僑正下方
 
      找地方坐著聊天吃東西喝飲料

   過後就說要走路回樹林 花哈哈
   
  ok的  沒有過  牽著老婆邊走邊玩邊聊天在邊看橋下風景


  走到夜市附近的公園休息順便馬固 .. 

   好喇該走ㄌ時間不早囉 !!

  送老婆回家 我就該去做公車囉 

  回到家快11點了 ><  

   沖個澡  玩ㄍ電腦 到一點多

  回房睡覺 很好 養的我睡不著 ˊˋ

  早上七點半多就起來看看我ㄉ小蠢蛋

  沒多久就又回房睡  (就是要我早上才睡就是了)

    




中午12點出老婆就到我家了 (今天比較早呢)

   好累阿 >< 才睡四ㄍ小時而已 

     煮個午餐給老婆吃 過後他媽打來覺老婆去板橋辦事

   陪他去... 因為沒睡飽 所以都絕ㄉ累

     過後去麥當勞坐著玩 .. 順便想想等等要去哪

   老婆就說想要做捷運到淡水在做回來....

      心想ok耶 不出站就不用買超過20ㄉ票

    我ㄇ就go~ 買兩張20元ㄉ票 

      做到動物園  哈哈 在做回府中

   完了..出不去 (心想該不會要補票吧)

    去問人員 他說這買要再這出去線十15分鐘內才有效
  
  時間過都要各補20  ...

   問我ㄇ要不要到別站下車 這樣兩小時內都可以出去 

  當然做到別站阿 .. 

     做到亞東  呼~  
 
   懂了懂了  哈哈  在用走的到南亞

   買ㄍ吃的喝的  坐在巷子李ㄉ摩托車上   

    吃 喝 玩  聊天  該回家喇 ︿︿ 

  哇靠!  真的是太悠閒  這些事也感覺不賴

   明天下午要去台北跟北鼻去早它ㄉ表姊

    說要請我ㄇ吃飯 ︿︿  晚上在去逛樂華

   唷哈哈哈 ~~   開心 。
  
蕭太太的意思 2008-07-10 23:52:14

為什麼我那麼忙
你那麼閒
天理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