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8:35:36gun model

關於雙刀與奶嘴比賽 (Mr. 雙刀,Please come here)

雙刀...本人很恭喜您贏得勝利!!! You are wins!!! Congratulation!!!

我在此對您Orz ,其實我不知道已經開始投票...本人想將我神聖的一票送給奶嘴.

雖然比賽出爐,不過我對您的技術真的是另眼相看!!!再次恭喜您!!!

不過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要跟我比賽呢??這是我剛進來改槍界加你即時地時候的夢想!!

並非惡意!!!至於雙刀 N神這個暱稱,本人在此致歉!!抱歉,我取笑了您!!希望求得原諒!!!

至於您的回應...本人雖然不高興...也是事實!!!再次致歉!!!! 抱歉!!!!

我希望我跟您可以有個公平的競爭,並非輸了就得退出,我不太敢下太大的賭注.

不過我也會替奶嘴掙一口氣,我一定要贏!!!這次我和您的比賽規則您來訂好了!!

本人為小.讓大是應該的,至於日期可協調,我新及時 :asd9910111@yahoo.com.tw

我希望如果我贏您了(假設),可以不要讓奶嘴退出嗎??我希望他留下.

我們來場公平競爭,不需要用到投票,請一個人來當評審! 評審我要和您協調看看~

就醬子,祝您好運. 恭喜!

                                                                             槍魔

 

最後附上一張圖片 :





垃圾銀 2011-07-15 21:24:18

麻麻~"~
說是說附上一張圖『雙刀 is win』
但深思熟慮後 本垃圾做出一個假設
根本只是要炫耀自己的改色技術已超過雙刀大

若贏了奶嘴大也會很困擾 您用您的勝利逼他回來這種他不想待的地方...沒意義...單一個人而已您權力是多大...任意擺布他人路道...沒意義
若有冒犯到請將本垃圾的留言無視或刪除
謝謝.(((追蝴蝶~~~

(悄悄話) 2011-07-14 16:52:22
N.神.(R)雙刀 2011-07-12 17:25:16

說真的,你要說我逃避,隨便你了。

你們要我比賽我就得跟你們比?? 你哪位?
可笑,為什麼你自認為能解決問題的方式,我
非得參與不可呢??
我沒興趣,因為我一定會贏,我不想花時間在我
一定會贏的比賽上!

奶嘴輸了,還在那邊東指責西指責,我現在已經
夠忙了。
他最終的結局,就是離開。你一樣想被踢,可以,
別找我,我已經不想花時間在比賽上了。

可笑,幼稚又屁孩的奇怪比賽,要不是為大家爭口
氣,我會參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