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0:24:22悠游自在*函

我的唯一(井X佐) 贈“優 家貓 生日賀文

☆本文跟真正的火影毫無關係!

☆請別在此批品佐井,如對某函的文有啥不滿請提出來!

☆以後還會出“我的唯一”的系列!



自從我產生的時候……


妳哭了……

妳拼命的說我終於有擁有愛了……

所以我經常問妳我真的是妳想要的愛嗎?




那時的妳……一直說我是妳心中的唯一………

所以我要變成妳說的那個唯一!






我親愛的製造者!我會聽從妳的話!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獨白ˍˍˍ



就在知名的“夏苑”研究室裡,有幾隻生物產生了!這些生物可不是普通的厲害!研究室裡有七隻可摧毀世界的能力!其中四隻最有名!
分別有………

喜愛孤獨———月狼
有著狼的耳朵、尾巴,而且有著和狼一般孤僻的個性,雍有一頭灰藍色的髮色、擁有一雙看透的眼眸,自己也很喜歡野貓,但……狼的慾望可是野貓支撐不了的!

嘻皮笑臉———笑狐
有著狐狸的個性和敏銳,雖然有著尾巴,但可以隨意的隱藏,不過他可是非常陽光的!雍有著一頭金髮,臉旁總是會有著三根鬍鬚,永遠會微笑的嘴巴,出生以來一直喜歡野貓!和孔雀經常往來!

妖媚撫感———野貓
有著貓的撫媚感、耳朵,喜歡撒嬌,總是讓人擁有想抱她的慾望,擁有一頭秀麗的櫻髮,一直以來非常的愛月狼,但…不常接近他,應該說一直被身邊的人阻擋著!

妖艷搞怪———孔雀
擁有著不死的身體、可隱藏的翅膀,個性實在讓人捉模不清,她可是研究所裡外表長著最像普通人的生物!擁有一頭豔麗的紅髮,喜歡笑狐!非常的喜歡!


這四隻是他們最得意的作品,其中大家最疼愛的野貓愛上了不該愛的月狼,所以為了不讓野貓愛月狼更深,所以大家把他們分開!





在一個陰暗的實驗室裡有一名女子,那名女子身穿著黑色無袖的緊身上衣,露出她豐滿的胸部,而下面穿著深藍色的小短裙身披著醫療師的衣袍「完成了!我完成了!」那名女子大聲的喊再來慢慢的開始得意的笑了起來「親愛的佐助君!我把你給復活了!呵--呵-呵!!!」女子的樣子看起來有點落魄

「你將會永遠屬於我的!」女子狂妄了尖笑起來「永遠!」她抱住培養囊,這個培養囊是世界的毀滅武器





【兩個禮拜後】



黑暗的天空中有一輪又圓又亮的明月,不只有明月還有許多的小星星「主人!妳看!妳看!月亮好美喔!」一名聲音充滿磁性的男子對著坐在他旁邊的女子道,而那名女子一聽到主人這兩個字,她的臉蛋就開始變了,沒有像剛剛溫柔的微笑,沒有溫柔的眼神,一下子通通轉為憤怒「佐助!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嗎?別叫我主人!」女子馬上用它的雙手用力的掐著他得脖子,使勁的搖晃

而那名為佐助的男子因為她掐的太用力而發不出聲音,但是他的嘴唇說了“對不起”這三個字,而這名女子看到時就慢慢的鬆手了「吶!吶!佐助~你就像以前那樣叫我好嗎?」她緊緊的抱住佐助



「您真的想要聽嗎?」佐助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那名女子,女子用力的點頭



「我可愛的小井野~!」男子用著溫柔的語氣從嘴裡說出這幾個字





一說完這幾個字女子哭了,她的臉旁多出兩道淚痕「對不起~」佐助抱著她「我真的不想看到您哭……所以……」佐助說到一半,井野的嘴巴子動的貼上他的嘴唇「你快說你愛我!」女子流著眼淚說出霸道的說





「我愛妳!」佐助就乖乖的聽話說出來,沒想到井野開始脫掉外套「抱我!讓我幸福一個晚上好嗎?」她又開始說出霸道的說



「是的!親愛的!」佐助一聽到抱我這兩個字,他的眼神變了!變的很邪惡,但邪惡的迷人!於是他抱著井野去房裡~



兩人開始互相的幫助對方慢慢的脫衣服………






過了不久……井野身上終於只剩下一條內褲和身上的內衣,而佐助身上也是剩下一條內褲………

「妳確定嗎?」佐助問井野,而井野的臉龐上染上紅芸羞澀的點頭,她一臉紅就馬上點燃佐助的慾望之火「那我不客氣囉~」佐助似乎變成了大野狼,衝動的在井野身上種上幾顆鮮紅的草莓




夜還很長………兩人過度了美好的夜晚…………





                         
咱家可愛的貓貓啊!

這是答應給妳的文喔!開不開心阿~(抱)寫的不好先別揍我喔!先讓有有時間逃跑啦!要不然我很可憐的說~(裝哭)抱歉~某函欠文欠貓這麼多~時在是很抱歉~(先在此鞠躬表示歉意)我一定會盡量趕完的!雖然…我的筆文很爛…文章很難看……但!某函希望貓能夠高興~


獻給

   可愛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福廣播!



        祝

                   \
           生日快樂!    \  ╭──╮
                  ───  │  │\│
                    /  ∣  ∣/│
                   /   ╰──╯
                            
被撲倒之受型〃小優 2007-04-15 19:57:08

謝謝主人>ˊˊˊ<
已經很棒了呢(放鞭炮)
好棒、把文章抱回家中(好大包喔)

版主回應
嗯!只要貓貓喜歡就好了~ ︿_︿
函會繼續努力的!
2007-04-15 2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