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0:53:45悠游自在*函

我的唯一(櫻X鳴) 贈“唯大寶貝 生日賀文(甜)

☆本文跟真正的火影毫無關係!

☆本文是帶點淡淡H,不愛者離開

☆請別在此批品鳴櫻,如對某函的文有啥不滿請提出來!

☆以後還會出“我的唯一”的系列!



自從他離開的時候……


妳曾經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跟我說過……






他是妳一生中的唯一…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





我要變成你心目中唯一的唯一,變成能夠讓你幸福的唯一!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獨白ˍˍˍ



就在知名的“夏苑”研究室裡,有幾隻生物產生了!這些生物可不是普通的厲害!研究室裡有七隻可摧毀世界的能力!其中四隻最有名!

分別有………



喜愛孤獨———月狼

有著狼的耳朵、尾巴,而且有著和狼一般孤僻的個性,雍有一頭灰藍色的髮色、擁有一雙看透的眼眸,自己也很喜歡野貓,但……狼的慾望可是野貓支撐不了的!



嘻皮笑臉———笑狐

有著狐狸的個性和敏銳,雖然有著尾巴,但可以隨意的隱藏,不過他可是非常陽光的!雍有著一頭金髮,臉旁總是會有著三根鬍鬚,永遠會微笑的嘴巴,出生以來一直喜歡野貓!和孔雀經常往來!



妖媚撫感———野貓

有著貓的撫媚感、耳朵,喜歡撒嬌,總是讓人擁有想抱她的慾望,擁有一頭秀麗的櫻髮,一直以來非常的愛月狼,但…不常接近他,應該說一直被身邊的人阻擋著!



妖艷搞怪———孔雀

擁有著不死的身體、可隱藏的翅膀,個性實在讓人捉模不清,她可是研究所裡外表長著最像普通人的生物!擁有一頭豔麗的紅髮,喜歡笑狐!非常的喜歡!



這四隻是他們最得意的作品,其中大家最疼愛的野貓愛上了不該愛的月狼,所以為了不讓野貓愛月狼更深,所以大家把他們分開!


現在這樣反而讓野貓難過………




所以野貓把她的心事告訴跟她最要好的笑狐………

但…有一件事情大家並不知道!


笑狐在製作中早就愛上了野貓…………






「貓~!出來喔!」一名紅髮女子站在夏苑研究所Cat館的S.C(superb condition=極品)房間前的道「孔雀!」房裡的女孩一聽到那名女子的話,馬上飛奔出來,並且很激動的抓緊她的手臂叫她的稱號「啊……痛---!」那名稱號為孔雀的女子一被貓碰到就立刻大叫,就在此時孔雀的手背上流出幾道的鮮紅色的血「貓啊!妳的指甲還是那麼的利~」孔雀對著貓傻笑著,貓聽到一放開,她的手臂就馬上恢復原狀,看起來好像沒發生麼事




「我說貓阿~雖然我是不死的之稱,但妳也別這樣子嘛~人家也會痛耶~」後來孔雀摸著剛才貓抓的地方對著貓道「對不起……孔雀…」貓用著水汪汪眼神攻勢對著孔雀道「人家現在有了新名子,別一直叫人家的稱號啦!以後就請貓叫我 幽.夏.姐.姐! 聽清楚了嗎?」孔雀用著曖昧的語氣對著貓道,說到姐姐那兩的字時對貓放一下電,這樣讓貓感到寒骨悚然「是!」貓冒著冷和回答孔雀……不對!是幽夏!「呵呵~還是鬧妳最好玩了~」幽夏摸著貓的頭,用著哀傷的眼神對貓道


「怎麼了?幽夏?難道妳的主人對妳不好嗎?」貓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幽夏「不~沒事!他對我好的不得了!但…」幽夏趕緊的辯解「但?」貓懷疑的問「但…對我過度的保護與配合……我很討厭著樣……」幽夏摸著貓的頭用著哀傷的語氣說「恩……那就沒有自由的感覺囉?」貓傻傻的對幽夏道「嗯!就連要見你和笑都很難……」幽夏說到笑狐時苦笑了一下「恩……那幽夏妳現在是偷跑出來的囉?」貓懷疑的問「兵咚!答對了!」幽夏用力的摸著貓的頭,一到把她的頭髮用到亂為止


「嗯!進來吧!我們別一直站在門外!」貓急急忙忙的把幽夏拉進房間裡,但…幽夏突然停一下,用力的把貓拉到他的懷裡「貓!你覺得這樣好嗎?我可不是女的喔!」幽夏突然用力的摟著貓的腰「咦---!那…那我們去笑狐的房裡聊~」貓用力的把幽夏推開,冒出一大堆的冷汗對著幽夏說「一男一女外加上非女性的生物,在房裡妳也覺得這樣可以嗎?」幽夏用著曖昧加威脅的語氣道「啊-!我沒有這個意思!那我們去接客室裡!」貓終於說了一個讓幽夏滿意的答案,才露出滿意的笑容「妳先在那邊等!我去叫笑狐過來!」幽夏輕輕的拍一下貓的頭「嗯!我知道了!」貓乖乖的慢慢走掉


轉眼間幽夏以時速100衝向Fox館的S.C(superb condition=極品)房間前用力的踹門「笑笑--!出來!」踹了兩腳之後終於有人講話了,不!應該是說發出悲慘的叫聲「啊--!孔雀!別踹了!」一道悲慘的叫聲,給人的感覺有種快死快死的聲音


「我說笑笑阿~快開門喔!要不然……嘿嘿嘿~」幽夏用著威脅的語氣對的裡面的人說「對不起原諒我啊!孔雀!我馬上開門!」房裡的男子終於出來了,他有頭耀眼的金髮、英俊的臉蛋、天藍色的眼睛「我說…笑笑~你在裡面做什麼?!」幽夏用著曖昧的語氣說,於是幽夏把頭探到房裡面「申請書……」笑狐趕快把幽夏推出來,然後把房門關起來,嘴裡慢慢的擠出這幾個字
「笑狐……是哪的?」幽夏驚訝一下,然後膽怯的問「炎夢海!」笑狐用哀傷的眼神看著幽夏「你說的是……世界權力最大的那個炎夢海?!」幽夏被這三個字嚇的更離譜,誇張的臉……不!該是說搞笑才對~「沒錯!戰爭的起點!有死亡之稱的炎夢海!」此時笑狐苦笑了一下「如果我不去……那就要換成貓去了……所以……我去!」



「笑狐……」幽夏摸著他的頭安慰他「對了!以後請稱呼我為鳴人!還有!找我有事嗎?」笑狐馬上恢復原來的模樣



「先去接客室吧!」幽夏拉著他的手快速的奔向接客室


「孔雀!你飛太快了!」被拉住的鳴人馬上大聲的哀嚎「不會阿~」此時的幽夏邪惡的笑了一下「對了!以後稱呼我為幽夏喔!」「是!」鳴人的臉旁流出兩到淚痕



然後他們到了接客室………


然後他們簡單的聊了一下「貓!我接到通知要去別的地方了!」鳴人直接的插入話題「笑狐……」貓用著擔心的口語道「嘿嘿~貓!我叫鳴人喔!」鳴人馬上用著她招牌笑容對著貓笑


沉默許久………



就當鳴人要說話時,門被打開了………「幽夏!我找到你了!跟我回去吧~」一名身穿著黑色燕尾服的男子對著幽夏道,他用著他血紅色的眼睛盯著幽夏「主人!」幽夏看到他滿臉錯愕「幽夏!跟我走吧!」男子揚起他的嘴角,帶著詭異的音調道「我…我!我想留在……」就當幽夏還沒說完時男子開口「別給我添麻煩了!」男子搶先對他說「喂喂!別把我們當成空氣!」貓鼓起她的臉頰裝生氣的聲音對著那名男子道


「喔……!」男子笑了笑「妳就是原本要來我國的〞野貓〝阿!」男子流露出邪惡的笑容,瞇出色色的眼神「你別想對她們下手!」就當那名男子要伸手摸野貓的臉蛋時,鳴人用瞬步到他的面前,並且還拿茶杯,他茶啜了一口,看起來非常的美,就如同知名作家的畫「嘖--!你算哪根蔥!敢跟我放話!」男子大聲的道「非常抱歉!在下正是炎夢海的簽約者!」鳴人釋放出他的招牌笑容,並切慢慢的把手中的茶杯放回桌上,這樣讓暗戀他的幽夏滿臉通紅「炎夢海……!」男子被鳴人嚇了一大跳,吃驚的說「是的!請問您還有什麼想要問在下的呢?」鳴人瞇起他的眼眸「抱歉!我…我只是…只是想…想要帶回…帶回我國的幽夏!」鳴人這樣子讓他口吃


「喔……那幽夏想回去嗎?」鳴人把頭轉回到幽夏的身上問「不想!」滿臉染上暈紅的幽夏急忙的回答「你聽到了嗎?給.我.滾.回.去!」鳴人各刻意放大他的音量「是!」那名男子急忙的逃走「耶!笑…不!鳴人好厲害!」貓用著閃爍羨慕的眼睛看著鳴人,並且握著他的雙手


「對了!幽夏!我只能保住你一天而已喔~我明天要去炎夢海了……」鳴人把頭轉向幽夏,並且苦笑著【以後的日子……大概…會很苦…】鳴人內心一直這樣的想



隔日一大早,鳴人和貓一起跟幽夏告別……


然後是讓貓難過的下午時段……鳴人要準備去炎夢海……


「笑…鳴人!你真的要去嗎?」貓對著轉身要離開的鳴人問「恩……」鳴人滴下他的眼淚,然而貓在他的背後看不到,但貓聽見有水滴下來的聲音「鳴人!你別哭!」貓緊緊抱著他


「貓……我要告訴你一件事………」鳴人轉身也緊緊的抱著貓「嗯!你說吧!」貓用著哀傷的聲音道










「我愛妳!」







唯唯寶貝!


某函的文可能不能夠滿足寶貝,但是希望某函一點點的心意能夠傳送到給寶貝,還有讓您見醜了,某函下一次一定!一定!會再繼續加油努力寫的更好的!所以如果寶貝對文有什麼不滿的話要說喔!讓某函能夠努力向上!



獻給

   唯一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


                     ▂▃▄生日快樂▄▃▂


小唯 2007-04-21 18:46:15

函寶貝˙˙˙ ˙˙˙

我真是愛死你了ˇ(撲上)

我愛你也愛這篇ˇ也愛你的所有東東ˇ(炸)

很謝謝寶被打這篇給我嘎ˇ

其實本人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文ˇ

版主回應
唯~~

我也愛妳~(羞)(被迷踹)

那唯喜歡這篇囉?(大樂)

不用客氣~!那是寶貝的生日!不過被我拖了這麼久~(汗)

恩嗯!我會朝這樣的風格去發展的! 大概……(傻笑)
2007-04-21 22:30:32
小唯 2007-04-05 15:02:32

這就就夠了!!(激動+淚

我真是感動到爆炸>//ˇ//<

話說回來˙˙˙ ˙˙˙

那張圖片的女生真可愛ˇˇ(毆

謝謝寶貝ˇˇ

版主回應
不不!小唯!這樣還不夠!因為還沒寫完呢~

等我寫完我會叫妳的~︿︿

這張圖是嗎?她是一個有關COS漫畫的人物!
名子嗎。。。忘了~(傻笑)
2007-04-05 21: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