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9:16:08

[ 哀 ],,* 不會芭

  啦 啦 啦 -* 剛 剛 老 師 打 電 話 來 說 ,,
  
  小 麻 煩 合 我 哥 沒 去 上 課 " 心 想 [ 怪 怪 ]
  
  去 快 一 個 鐘 頭 樂 八 -* 還 沒 盜 ?!
  
  心 又 想 :; 出 車 禍 * 憨 [ 不 可 能 啦 ]
  
  我 哥 都 說 他 技 術 很 好 搭 ㄋ ㄟ _))
  
  亂 想 搭 我 // ( 憨 夠 樂 巴 ) 笨 ,,

  哥 ; 下 次 車 子 --* 不 要 騎 那 抹 快 ~ 好 不 好 ?

  傻 蛋 〃 如 果 跌 倒 跟 我 一 樣 勒 ﹤

  我 會 心 疼 * 別 耍 笨 .. 呆 ’’

  笨 笨 ,, 早 點 回 來 噢 !! [ 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