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7:26:58湘嵐

公關部 NO.1歡迎光臨公關部

「...這...」圖書館裡一片吵雜,根本沒有人在看書,全都在聊天.
「唉~」嘆了口氣,將門關上.
這裡明明就有3間那麼大的圖書館,但卻一間都不能用,裡面的人全在聊天,
在往上走一樓,停下腳步,望向窗戶外那貴族般的學校風景,
媽媽,已經過了有10年了吧,
這些有錢人的小孩好像都是來玩的呢~
第四音樂室,已經沒有再使用的教室,這裡應該是唯一能讓我安靜讀書的地方了吧?
將門打開,裡面傳來了一股淡淡的香水味,讓人聞了之後非常舒服,
「歡迎光臨~」打開門,裡面有6個男生,原來這裡是———男公關部.
「在這所私立的貴族學校,雷亞學園中.一,看家世,  二,看錢.
有錢的人都是有時間的人,而這個隱藏在第三音樂室的男公關部,
無聊的美少年們,招待和服務那些同樣無聊的美少女們,這是超級有錢人的一種獨特遊戲啊~」
一個金髮的少年介紹性的說.我完全無言.
「啊~是個男的啊~」講話的是那邊的雙胞胎,他們長的幾乎一模一樣,很難辨識.
「夜,藍,你們不是跟這位客人同班嗎?」戴眼鏡的少年問
「是阿,可是我們對這個人沒興趣,所以不了解喔~」2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戴眼鏡的少年淺淺笑了一下   叮!「這樣說...很傷人喲~」
「總之...歡迎來到公關部,優.生」「什麼!你就是那個世上罕見的優待生涵宇囉?」
他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重點是世上罕見是什麼意思啊!「嘿..嘿,是...是阿」我勉強的笑了幾聲.
那位金髮少年彷彿挖到寶一樣,眼睛發出光芒.
戴眼鏡的少年說「這所學校對平民來說好像有點遙不可及喔.」
平...平民!為什麼要加重平民2個字阿!
「聽說如果你不是特別無恥的話是無法成為優待生的喲~」無恥的平民...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嗚嗚嗚....
「...喔...喔...那,謝謝啦」我完全無言(受打擊狀態)
「所以說...現在你可是勇士喔,就算你整學年都出席,也是全校最窮的人喔~」金髮少年搭著我的肩膀說,
我趕緊往旁邊跑走,他又跑過來搭我的肩,「可能...還會被貶低為賤民」
「不,事情應該還不會到那個地步.」我又往旁邊跑,但他還是跑來我的身邊了= =
「歡迎來到這個華麗的世界啊~大貧民」「失陪了」我快速的往門移動
「喂,小涵,小涵,你是勇士嗎?好厲害喔」
一個看起來非常可愛的少年把我拉過去對著我說,等等...他是高中生!他根本是小學生吧
「不是勇士,是優待生~等等...誰是小涵阿!!!」我快被逼瘋了
「但是沒想到傳說中的優待生竟然喜歡男色」「...啥?男...男色?」
「那你喜歡怎樣的呢?讓我位你一一介紹吧~」
「首先...野性型~遙陽」他指著一位高大的少年「蘿莉型~天雲」是剛剛那位身材像小學生的可愛少年
「小惡魔型~靜夜,靜藍」那2位雙胞胎「冷酷型~夜玥」那個戴眼鏡的少年
「不...不是啦~我只是想找個安靜讀書的地方」我慌張了起來,
金髮少年摸著我的臉「還是說...你想試試我~凌嵐」「呀阿~」我往後一跳,碰!一個陶瓷花瓶...破了
「唉呀呀~那個是校內拍賣會上要作為人氣商品拍賣的復興時代的花瓶耶」靜夜
「是呀~我原本想以800萬賣出的耶~」靜藍
「8...800萬!」這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文數字啊!
「那...那個...賠償...」「你賠的起嗎?連指定校服都買不起的~」靜夜靜藍異口同聲的問
「ㄜ...」這的確是事實.「你到底多窮啊?穿成這副土樣~」靜夜說,
「你打算怎麼辦呢?凌嵐」夜玥問,凌嵐的態度瞬間轉變「涵~沒有錢的話就用身體來償還吧!」他指著我說,
「從今天開始,你,涵宇,就是我們男公關部的狗了~」
狗...狗!?
怎麼...這樣,我跪了下來.
太過分了,救我啊~媽媽,我被一群叫男公關部的莫名奇妙傢伙抓走了(昏)


後記:
第一次寫這種文呢~這篇的由來是以一部動漫為草稿改寫成的,希望大家喜歡~
by湘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