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15:56:49湘嵐

公關部 NO.2大改造!!!

公關部營業中...

「嵐,你喜歡什麼樣的音樂呢?「當然是和你擁有共同回憶的那首歌阿~」
「我...今天自己做了蛋糕,你要...吃吃看嗎?」「只要是妳給的,我都吃.當然...也包括妳在內.」
「討厭啦~嵐」那女的摀著自己滿臉通紅的臉說
「嵐,聽說你養了一隻沒有血統證明的貓呢~」
「凌乃小姐,說他是貓還不如說是...喔,說曹操曹操到呢.喲~小豬,購物辛苦了,不知道有沒有買對呀?」
豬?嵐學長他剛剛是不是...叫我豬?
「這...這是什麼?」「如你所見,是咖啡.」
「沒見過的廠家,是已經磨好的了嗎?」「不是,是即溶的.」
「即溶?」對面的2位女孩問.
「噢~這就是那個只要加水就可以喝的平民咖啡嗎?」
「那...傳說中,平民沒時間磨咖啡豆是真的阿」等等...怎麼靠過來的人越來越多.
「真是平民的智慧阿!」「聽說100克只要200塊呢~」「真是破天荒的價格阿!」怎麼連夜玥學長跟靜夜靜藍都來了?「好啦!我從新去買過,真是對不起,沒買到高貴的咖啡豆!」真是搞不懂這些有錢人.
「不!等一下...我喝給你們看看!」「喔喔喔~嵐學長你真是偉大~」所有人開始拍起手來,真不懂這有什麼好拍手的.
「好!涵宇,你過來,展示一下平民咖啡的泡法~」該死的有錢人家大少爺!
「嵐很喜歡玩遊戲呢~但...不是嚴格挑選的咖啡是不可能合他胃口的.」旁邊的一位少女說.
「唉...妳剛有說什麼嗎?」「沒事沒事~我只是自言自語.」「喔...喔」
「涵宇~」「哦....來了來了」真是麻煩

由平民進行的平民咖啡表演場所

將一匙咖啡粉放進杯子裡再加熱水.
「請吧~」我將4杯即溶咖啡放在桌上
「喝這種東西好像有點可怕.」「喝這種東西會被爸爸罵的.」每位少女都有點害怕.
「那...我用嘴巴餵你呢?」「喝...我喝」「啊啊啊~」每位少女都開始尖叫
唉~天哪.
「哈哈哈~靜藍這傢伙說看到一雙可怕的眼睛跳了起來呢~」
「夜!這話...太過分了.在大家面前...這種話」靜藍落下了幾滴眼淚.
「藍...對不起喔,藍.因為那個時候的你太可愛了.」靜夜作勢要親靜藍,搞的旁邊2位少女瘋狂尖叫
「啊啊~真是令人感動的兄弟啊~」為什麼她們能哭的那麼開心,真搞不懂...
「對不起,我遲到了~」一副睡眼醒松的天雲學長被遙陽學長背了進來.
「Honey,陽,我們等你們很久了呢~
「不好意思,我在等遙陽在劍道社做完練習,結果不小心睡著了...恩...感覺還是很睏呢~
「恩...超級可愛的啦~」女生們開始尖叫
「那個人真的是高三嗎?」我不禁納悶
「Honey學長是確確實實的高三喔~他總有一天會讓你刮目相看的.」夜玥在旁邊對著我說「喔...喔...是嗎?
「小~涵~」田雲學長抓著我的收開始瘋狂的轉圈,
「小涵要不要一起吃蛋糕阿?「...不...我對甜的東西有點...」我到現在還在暈
「那...我把我的小兔子借你~「不...兔子也...
「小涵你討厭我的兔子嗎?我的小兔子不可愛嗎?」天雲學長抬頭看著我說
恩...老實說那小兔子還...蠻可愛的,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小兔子的臉好像泛紅了
「很...很可愛阿「喔....?」叮
「你要好好照顧它喔~」說完就跳回剛剛那群女學生當中
「我們男公關部的方針發揮各自的特長來應付"客戶"的要求,嵐是我們這裡的NO.1是王,他的指名率佔了7成喔.
夜玥在我旁邊解釋道「這也真夠厲害!」我不禁讚嘆
「話說回來,負債800萬的妳...到畢業之前,都是我們公關部的狗...哈...不好意思,是打雜的」夜玥對我露出微笑
你是故意說錯的吧...
「你要逃走的話那是你的自由,但...我家優秀的保鏢加起來也有100人左右.」哇阿...
「你...有護照嗎?」你是不想讓我在台灣混下去的意思嗎?
「我...「所以你要好好工作喔,大民,呼」凌嵐學長突然在我耳邊吹氣
「疑呀呀阿阿!你幹麻阿!學長「像你這樣土裡土氣是不會有女生喜歡你的喲~
「基本上我對這個沒興趣.「說什麼阿你,這可是很重要的!!!」凌嵐學長從懷裡拿出一朵玫瑰花
「好男人就是要讓女人開心,奉獻全部!「隨便怎麼樣都好.「嗯?」凌嵐學長不解
「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外表也好,人最重要的應該是內涵吧,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男公關部.
「真是個慘忍的傢伙阿...上帝創造了完美的人類「啥...啥?
「像你這樣的話應該了解想被人安慰的心情吧,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活不下去了,所以好好想想就知道了.美術館裡有藝術品,那又是為了什麼?為了讓大家看到美麗的東西就建造了美麗的建築物...」好像偏離主題了
「居然有那種人...那種人要怎麼形容呢?我想想...「很難得,那我就把我華麗的技巧交給你吧~
「放玻璃杯的時候一定要用小拇指墊一下稍微緩衝了再放,發出太大的聲響是很不禮貌的,這是關鍵喔~
「嗯...不是麻煩,更貼切的說法是...嗯...
「然後...心神不安的時候,由下往上看是最有效果的喔!
「阿!我知道了!「你了解了阿~真是太好...「是囉唆!「厄阿!...」凌嵐學長看起來整個僵掉了,一個人蹲在角落劃圈圈「那個...嵐學長...「哈哈哈哈哈~你果然是個勇士呢~」靜夜靜藍麼著我的頭說
真是個麻煩的傢伙「對不起啦~其實我是有小小的心動一下.「是嗎是嗎~那讓我來交一下你做沙拉的技巧吧~
「恢復的可真快阿...「我說殿下...「叫我King!
「在怎麼樣,想叫他在這裡幫忙...「他可是連最基本的視覺關都沒有呢...」夜跟藍對著凌嵐學長說
「像他這樣的類型...拔掉眼鏡,眼睛只會顯的更...小?「阿,等等,等等我在開學是中把隱形眼鏡弄丟了.
啪,凌嵐學長彈一下手指頭「夜,藍!「在!!」兩個人抓著我的手把我帶離第四音樂教室「嗚哇哇哇~
「夜玥,打電話給理髮院,遙陽學長去保健室準備一下隱形眼鏡!
「小嵐小嵐~那我呢?那我呢?」天雲學長拉著凌嵐學長的衣服問
「Honey學長...請吃蛋糕吧~
「小兔子...你聽我說喔,那個...大家都很忙阿...都沒時間理我...
另一方面...
「那麼...換上這個吧~」靜夜靜藍拿著一套學校的男生制服給我「什麼什麼阿?
「開始吧!!!」2人朝我這裡飛撲
「疑呀呀阿!不要!!!給我出去!!!「乖啦,快脫下來了...「我說...給我出去!」還是不願出去...
「好啦!我換就是了...你們2個給我出去我把他們2個推出更衣室
叮!「阿?夜...你有沒有...「嗯...我有
「晤...好撐喔...」天雲學長趴在桌上說
「那個...學長.「喔?換好了啊~」打開門
「這件制服可以給我嗎?「怎麼會怎麼可愛呀~~~完全像個女孩子「小涵~你這樣穿好可愛喔~
一套...1萬...天啊...
「既然長了那麼一張可愛的臉...「那早點說不就好了嗎?「這樣就可以吸引客人了不是嗎?」靜夜靜藍和夜玥學長分別發表意見
「沒錯!這一切都在我的預測之中!」凌嵐學長盡說些謊話...
「你以後不用在當狗了!以後...你就是我們男公關部的正式成員了!!!」凌嵐學長指著我說
「我會把你培養成為一位頂尖的男公關的!如果有100位客人指名你的話...你那800萬的債就一筆勾消,你說怎麼樣?「男...男公關!?

後記:
讓各位久等啦~公關部地2集正式出爐囉~
這集呢...涵宇進行了外觀改造,變成了超級型男~~~
下一集他將開始接客喔~下一集也將公佈那一聲"叮"的意思~
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作品~~~
by 湘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