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1:51:54逗寶

跟我講阿

誰可以跟我講,

失去親人的痛苦,

有誰會比我前陣子的痛苦,

上課上到一半 爸爸來跟你說阿公過世了,

有誰不會哭,

那種痛苦誰知道,

還在以前你的笑容的罵人的聲音,

到現在聽不到了,

如果可以從來 暑假我會去陪你,

我會牽妳走路 陪你去買你最愛吃的,

位甚麼位甚麼 你走的那麼快,

我好想好想再抱抱你 你在阿罵面前說我是大摳呆,

讓阿罵笑的好開心    跟小鬼一起搶你,

哪時候真的好快樂,

我在生病時 你叫姑丈推你下來,

只是想看我有沒有怎樣,

我想跟你說 你的關心我到現在還記得,

阿公 我現在沒生病了,

也不敢生病了 我只要生病就會想起你來看我,

我掉點滴 是你來關心我,

那時的我好開心好開心,

阿公如果你還在 我想一直陪你,

過年沒有你 我就少了一份笑容,

雖然還是很開心 但在也聽不到你打電話來催促了,

也沒有你的關心了。

 

 

 

 

 

 

 

 

 

      阿公你在哪??      你來找我好不好

 

 

 

 


 

上一篇:我累了

EGG ♥ 2009-01-28 17:30:43

 
 不要傷心 ...

 想當初 ,

 姐姐也是在我睡夢中過世的

 當我奶奶開口說:

 張國華 張國華 快起來

 范硯甯遇到車禍過世了

 我當時是馬上跳起床

 衝出門去詢問、

 問我我馬上去跟我媽講

 我媽也嚇到了 =(
 
 這件事情上了報紙 上了電視

 我們的親戚 她的朋友 她打工地方的老闆

 中山 , 只要是認識她的

 都很震驚 ...

 那天 我不敢睡覺 

 每天每天 我想了很久 

 還要牽起我奶奶的手 才敢入睡 ,

 生離死別 事都要經歷過的旅程

 既然離開了 那我們要往好的地方想

 把回憶留在心底就好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