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27:15飛吧我的未來

今日一記﹚)電話借一下!

  今天中午,台長吃飽撐著,也就是沒事幹。

  就到處發神經。

  熊熊受不了了,抓著台長。

  我說熊熊啊,你這樣抓著我,我會不好意思啦~><

  熊熊嚴肅的說:

  「大X,你要不要去精神療養院?有誰的電話可以借一下?」
  
  聽到此話的大頭妹,馬上跑去位子上要拿手機。

  台長我則是默默的走到溫乃機(啦叭溫)附近,然後蹲下身,邊打算把溫乃機的鞋子拖下來,邊嚷嚷著:

  「喂!電話借一下啦ˋˊ」

  溫乃機是死也不肯讓我脫下來,又在我的頭上重重的槌了一下。

  喂!你想害我變超級神經病啊?!

  台長不死心,死命的拉著溫乃機的鞋子。
     
  坐在溫乃機旁邊的花生仁,又在我腦袋上槌了一下。

  啊你們兩個是想讓我變的花痴又白癡喔!!

  在受不了雙重攻擊的情況下,台長放棄了。

   
  走到走廊上,看到奈米101的臭78先生,台長興奮(?!)的走到他旁邊蹲下要脫他鞋子:「喂!電話借一下啦ˋˊ」

  台長我一伸手,他就把腳往後縮,一前,一後,一前,一後,不斷的輪迴,吼~

  台長抓狂了:「電話借一下是會死喔ˋˊ」

  是不是人說過,人在抓狂的時候不會去思考其他事啊?

  「大X,你的手借我一下。」土豆仁站在花盆旁道

  我不經思考的把手給他,見他要把我的手抓去花旁那,連忙縮了回來:「會被花刺到啦ˋˊ」

  但當我走進一瞧時:「槓!!....」

  成千上萬的毛毛蟲在那花盆上。

  周圍的男生笑瘋了= = 

  台長我是氣瘋了。

  差一點我的手就要腫的像菜包。









 今天...我竟然會被他們耍。

  真是有失顏面啊(泣)








 2006/04/10  天氣氣死人的壞  PM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