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2:53:15飛吧我的未來

今日一記﹚)灌腸日!?

 話說,再今天第八節數學課時。

 老師叫我們寫數學講義。

 說實在話,台長讀了快九年的數學,從來沒對它感興趣過。

 = = 也就是說,我恨透了數學。

 所以台長我就開始東晃晃西晃晃,腦筋不斷的轉轉轉,看看能不能轉出一些事情來打發時間。

 想著想著,看到左手上的橡皮擦,右手上的自動鉛筆。

 我想到了!!

 嘿嘿....

 











 台長舉起右手,拿自動鉛筆輕輕的在橡皮擦戳一個小洞,然後轉向我右手邊的毛毛兄說:

 「我把小白開了個屁洞,好讓它順利的排便喔~」

 毛毛兄無言。

 接著我將橡皮擦往桌上擦一擦,擦出了屑屑,便嚷嚷著:

  
 「它排便了,它排便了!!」
 
 毛毛兄再次的無言。

 我將屑屑拾起,邊丟向毛毛兄邊嚷嚷著:

 「便便攻擊,便便攻擊!」

 毛毛兄在默默的接受完便便攻擊後,對我說:

 「大姊,你吃藥了沒?」

 台長我不想理他,緊接著又將自動鉛筆的筆芯按長,然後慢慢的插進橡皮擦裡。

 然後毛兄問我:

 「大姊,你又在幹嘛.....」

 台長我用挺興奮的語氣回他:

 「我在幫它灌腸~」

 只見毛毛兄做出了Orz的動作。

 我非常的謹慎的將筆芯插入橡皮擦裡。

 一個不小心,啊!!

 台長我憤憤的喊著:

 「斷了。」

 毛毛兄道:

 「怎麼?針頭斷掉了嗎?卡在裡面了?」

 「是啊,好像拔不出來ㄟ,要不然我來開刀好了!!」

 台長我興奮的從鉛筆盒裡拿出美工刀,正思考要如何下刀,熊熊開始叫我,台長我連頭不抬:
 
 「你沒看到我頭上貼著手術中嗎?」

 熊熊默默的喔了一聲。

 我將橡皮擦切了一半,但是沒有切到底。

 取出了毛毛兄所謂的針頭。

 台長我又將針頭拿起,邊丟向毛毛兄便喊:

 「針頭攻擊,針頭攻擊!!」

 毛毛兄再次Orz

 後來毛毛兄問我,你要不要乾脆把它縫回去。

 台長我開心的回了一聲,當然好啊。

 然後台長開始進行縫合。

 我將橡皮擦的側面朝向我,然後再次把筆芯弄長,慢慢的插入橡皮擦,在插入數根後,台長我迫不及待的將成品拿給毛毛兄看。

 毛毛兄將橡皮擦默默的掰開了看,再次的Orz

 我又將成品拿給林薇跟熊熊看,他們接在掰開橡皮擦裂痕後,鄧大了雙眼,開始狂笑。


 誰知道,林薇竟然將它用力一掰,瞬間變成了兩半,被我用來當線的筆芯清晰可見,這實在是....
 
 後來台長默默的接收了那兩半,又再次將它縫合回去,就這樣,台長又過了一天。

 說不定。








 台長我以後可以去當醫生。













 幫人灌腸。












 2006/04/06   天氣陰  PM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