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20:53:59黃小玄

烤烤烤

星期六是中秋節                                                                                                                                  

結果我從上禮拜就開始烤肉了

中秋節前一天跑去富全家烤肉

東西好多

真的吃不完

當晚真的祇有烤肉而已

烤烤烤

吃吃吃

 

 

 

 

到了星期六又跑去柏葛家烤

原本中午要一起去吃飯+買食材

結果江媽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變成買鞭炮了ˊˋ

 

晚上好多人來唷

雖然這次有好幾個沒來

但是還是很熱鬧

我一直被揍肚子+捏奶頭

你 們 犯 賤 啊 !!!!!

 

我可是稀有動物

請勿虐待

OK?

 

到了午夜

我們把東西收一收

跑去東北打球+聊天

結果我才被電一場

富全就打給我ˊˋ

 

 

活該

你不該相信網路上的火車時刻

半夜從員林到花壇

真的想睡覺

路上都沒啥車

 

 

回到東北已經1點了

結果我只鬥牛到一場

 

然後3分球大賽還只進一球

ZZ

 

就在我剛好從階梯上跳起來投三分球後

突然地震了

我以為是我太重結果鐵門在搖耶

被地震亂了一下大家多多少少都擔心家裡

後還就開始聊天了

這次跟以往不同

有傑弟當老師

我們這次談話內容可是很深奧的內

姆哈哈~~

 

 

 

到了3點多((((應該沒錯

我們一群人就轉戰柏葛家

又再看靈異節目

你們不知道其實我很怕嗎...

 

之後看了看我盡然看到睡著了

 

睡覺的時候某個胖子還壓在我屁股上

害我早上起來感覺整個麻掉了~"~

我的屁股不是枕頭啊!!!!

 

 

 

 

 

 

希望明年的中秋節我們還是這麼腦殘

 

YA

 

 

最 愛 腦 殘 3 2 7 ~

 

 

 

 

 

上一篇:喘口氣